推 alerzart:就個人的建議..真的不想玩就停下來吧,這又不是工作^^b 09/28 16:53
→ alerzart:除非您有非得在短時間內玩完的理由,否則根本沒必要硬撐 09/28 16:57
→ alerzart:玩遊戲是用來消除壓力的娛樂活動之一,本末倒置就反了 09/28 16:58
推 dious:雖然各人有所喜惡 不過我想澄清一下 不管是仙四,漢之雲或是 09/28 17:22
→ dious:軒五,都沒有小地圖隨視角旋轉的功能 沒必要只針對軒五:P 09/28 17:23
→ dious:孤陋寡聞如我 目前好像還沒看過有哪個遊戲有這種功能的@@ 09/28 17:25
推 HSNUFOX:仙三不是可以嗎? 還是仙三外我忘了 09/28 17:32
推 hegemon:dious.很多遊戲都有這種功能吧.地圖隨視角移動算基本要求 09/28 18:29
推 trilvie:軒伍劇情結尾很不錯 但中間比較無聊 可以求個結局存檔 XD 09/28 18:47
→ trilvie:或者一邊玩一邊背英文單字或編圍巾之類的 (被殺) 09/28 18:48
推 victsai:一開始步調很慢 的確有點悶 到中後期才開始緊湊 結局很棒 09/28 18:59
推 raysilence:我覺得5代結局雖然還有點拉抬 但劇情整體還是弱了點 09/28 19:38
推 dious:仙三,仙三外都沒有 至於其他遊戲有的話 我也說過我孤陋寡聞 09/28 20:02
→ raysilence:我玩過的3DRPG也只有漢雲和仙四有自動移轉視角 09/28 20:59
→ raysilence:小地圖跟著轉應該會更迷路吧 (自己歸北地圖吧) 09/28 21:01
推 hegemon:小地圖跟著轉找路比較方便...我個人這樣認為 09/28 21:05
推 Evangels:漢雲好很多,不過想看完整劇情劇情還是忍耐一下兩個都玩 09/28 23:20
推 party100046:軒五是我玩過軒轅劍系列,最早就殺掉的一個= = 09/28 23:51
推 yingchih1228:我最不喜歡地圖隨機捲入戰鬥的....很累人 10/05 12:23
推 icedsausage:我玩一下就不玩了,原因是遊戲(行走&招式)速度過慢 10/25 17:02
→ david8811:軒五最後天女那裡劇情很好!!! 滿感人的QQ 01/06 02:01
推 lavenderbeth:地圖的問題,圖不轉,人可轉阿.您只要調整主角的角度, 03/01 16:21
→ lavenderbeth:就可以跟地圖方向一樣了.通常是進出房間或迷宮,或玩 03/01 16:21
→ lavenderbeth:家為了大螢幕的視野而轉動主角的方位,再轉回去就行啦 03/0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