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還挺重視劇情的 但並不會特別挑劇情 要愛情 要民族大義 要有情 都沒關係 只是剛剛開使玩軒五 打到快睡著 系統介面....我後悔先玩了仙四和漢之雲 軒五尤其是小地圖竟然沒有搭配視角旋轉(可能對我來說是缺點) 我比較喜歡小地圖跟著視角轉 然後搭配一個指北針 因為當地圖不跟視角轉 走路時只要一改變視角 方向會亂掉 當地形長的一個樣的時候 就真的會搞不清楚方向 而且劇情接的很不好 玩的有點痛苦 -- 節目開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75.159
alerzart:就個人的建議..真的不想玩就停下來吧,這又不是工作^^b 09/28 16:53
alerzart:除非您有非得在短時間內玩完的理由,否則根本沒必要硬撐 09/28 16:57
alerzart:玩遊戲是用來消除壓力的娛樂活動之一,本末倒置就反了 09/28 16:58
dious:雖然各人有所喜惡 不過我想澄清一下 不管是仙四,漢之雲或是 09/28 17:22
dious:軒五,都沒有小地圖隨視角旋轉的功能 沒必要只針對軒五:P 09/28 17:23
dious:孤陋寡聞如我 目前好像還沒看過有哪個遊戲有這種功能的@@ 09/28 17:25
HSNUFOX:仙三不是可以嗎? 還是仙三外我忘了 09/28 17:32
hegemon:dious.很多遊戲都有這種功能吧.地圖隨視角移動算基本要求 09/28 18:29
trilvie:軒伍劇情結尾很不錯 但中間比較無聊 可以求個結局存檔 XD 09/28 18:47
trilvie:或者一邊玩一邊背英文單字或編圍巾之類的 (被殺) 09/28 18:48
victsai:一開始步調很慢 的確有點悶 到中後期才開始緊湊 結局很棒 09/28 18:59
raysilence:我覺得5代結局雖然還有點拉抬 但劇情整體還是弱了點 09/28 19:38
dious:仙三,仙三外都沒有 至於其他遊戲有的話 我也說過我孤陋寡聞 09/28 20:02
raysilence:我玩過的3DRPG也只有漢雲和仙四有自動移轉視角 09/28 20:59
raysilence:小地圖跟著轉應該會更迷路吧 (自己歸北地圖吧) 09/28 21:01
hegemon:小地圖跟著轉找路比較方便...我個人這樣認為 09/28 21:05
Evangels:漢雲好很多,不過想看完整劇情劇情還是忍耐一下兩個都玩 09/28 23:20
party100046:軒五是我玩過軒轅劍系列,最早就殺掉的一個= = 09/28 23:51
yingchih1228:我最不喜歡地圖隨機捲入戰鬥的....很累人 10/05 12:23
icedsausage:我玩一下就不玩了,原因是遊戲(行走&招式)速度過慢 10/25 17:02
david8811:軒五最後天女那裡劇情很好!!! 滿感人的QQ 01/06 02:01
lavenderbeth:地圖的問題,圖不轉,人可轉阿.您只要調整主角的角度, 03/01 16:21
lavenderbeth:就可以跟地圖方向一樣了.通常是進出房間或迷宮,或玩 03/01 16:21
lavenderbeth:家為了大螢幕的視野而轉動主角的方位,再轉回去就行啦 03/0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