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算是一篇心情感觸 今天颱風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沒事就來整理房間 意外找到了 當年買的軒轅劍黃金紀念版的 複製本... 只有光碟 當年小六住板橋的時候 賀伯颱風把東西全部都淹走了... 讓我好難過 還好現在有找到這片複製版 因為封面沒有寫名字我抱著 每片無名光碟都來讀讀看 搞不好可以找到一些好玩的 "好看"的東西~ 實在是很開心 雖然還有一些執行上的問題 不過以後想玩一二代及楓之舞就沒問題了! 還漫開心的! 不過是想請問 當年我都是使用FPS遊戲修改大師5.0 來抓經驗值作弊 現在如果是在XP底下沒有遊戲修改大師 有辦法改嗎? 現在在建木裡面煉功煉的有點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157
yaujack:XP底下有遊戲修改大師8.0 09/29 19:10
yaujack:然後以前用的應該叫作FPE FPE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09/29 19:11
yaujack: FPS 09/29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