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2112 (小馬160)
站內SWORD
標題[閒聊] 回憶小時
時間Sun Sep 28 19:38:34 2008
算是一篇心情感觸
今天颱風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沒事就來整理房間
意外找到了
當年買的軒轅劍黃金紀念版的 複製本...
只有光碟
當年小六住板橋的時候 賀伯颱風把東西全部都淹走了...
讓我好難過
還好現在有找到這片複製版
因為封面沒有寫名字我抱著 每片無名光碟都來讀讀看
搞不好可以找到一些好玩的 "好看"的東西~
實在是很開心 雖然還有一些執行上的問題
不過以後想玩一二代及楓之舞就沒問題了!
還漫開心的!
不過是想請問
當年我都是使用FPS遊戲修改大師5.0
來抓經驗值作弊
現在如果是在XP底下沒有遊戲修改大師
有辦法改嗎?
現在在建木裡面煉功煉的有點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157
推 yaujack:XP底下有遊戲修改大師8.0 09/29 19:10
→ yaujack:然後以前用的應該叫作FPE FPE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09/29 19:11
→ yaujack: FPS 09/29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