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osmoswalker:軒二用十元硬幣打石獅,一晚四隻都拼到60等 12/06 22:12
Cosmoswalker:一覺醒來,以後都不用練功了 12/06 22:13
Cosmoswalker:玩到後來都亂改物品代碼,蚩尤跟鍾魁超好用 12/06 22:13
抱歉翻出這麼久遠文章來看 想請問大家 十元打石獅是在哪一關呢? 再請問 改物品代碼的部分 因為我也想煉出鍾馗 蚩尤 想請問板上前輩是不是有改出來過 (小弟是在XP底下執行dosbox0.72版的軒轅劍二)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157
ePaper:建木還是打迷魂猴那大地圖嗎 09/2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