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smoswalker:軒二用十元硬幣打石獅,一晚四隻都拼到60等 12/06 22:12
→ Cosmoswalker:一覺醒來,以後都不用練功了 12/06 22:13
→ Cosmoswalker:玩到後來都亂改物品代碼,蚩尤跟鍾魁超好用 12/06 22:13
抱歉翻出這麼久遠文章來看
想請問大家
十元打石獅是在哪一關呢?
再請問
改物品代碼的部分 因為我也想煉出鍾馗 蚩尤
想請問板上前輩是不是有改出來過
(小弟是在XP底下執行dosbox0.72版的軒轅劍二)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7.157
推 ePaper:建木還是打迷魂猴那大地圖嗎 09/28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