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玩到要一次面對三個魔王(七曜使者的其中三人)那邊... 把前面老爹的機關甲解決掉後,還得面對後面的三個人,然後我就被打死了。T口T 這關會磨很久,而且磨很久下場可能也是被打死(哭) 請問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攻擊或補血的方式可以讓我參考呢? 比如說讓誰專門負責攻擊,用什麼輔助招式,或是誰幫補血... 然後那三位魔王該先解決掉誰,還有個別用什麼屬性仙術打比較容易。 拜託各位了 〒△〒 我不想再重新來過了...(淚奔) -- 我不是假毛,我是桂。 http://album.blog.yam.com/annieakar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8.40
Anbi:九天算尺+鬼雞爪子+軒轅劍 / 車芸的降攻降速要常駐 10/03 23:35
gericc:我打他們不難的說 車芸用伏兵 嬴詩用寂世訣 10/03 23:40
gericc:桓遠之用群象狂奔 10/03 23:40
UnknownX:那一戰超棒的啊XD 10/04 02:20
mepass:我只記得他速度棒狂降 幾乎沒出手機會就結束了 10/04 02:34
hist6318:那戰超熱血的))握拳 10/04 12:53
elvis533:車芸就專門盯那個老頭子 一直拆解他就ok了 10/04 13:35
elvis533:桓遠之就專門補血和輔助 由嬴詩主攻 很好打的..... 10/04 13:36
elvis533:印象中蒼之濤沒有什麼棘手的王 10/04 13:38
raysilence:拆解無敵阿 10/04 19:19
onexgear:題外話, 蒼之濤算是軒系列少數中比較有打王樂趣的一代XD 10/04 22:45
Anitali:謝謝各位,我終於打過了 T____T 雖然打到差點要抓狂XD|||| 10/04 23:51
gohit:我第二次玩的時候...車芸我給他穿擬貓靴 (DOMO20秒拼圖獎 10/05 18:24
gohit:花了一陣子才拿到的 @@) 並且用伏兵..桓遠之用群象狂奔.... 10/05 18:25
gohit:贏詩用寂世訣或是算尺+軒轅劍 ...補品用蟠桃...根本不會死XD 10/05 18:27
gohit:車芸穿擬貓靴...王根本追不到我 科科 不然以前可是我打一次 10/05 18:30
gohit:王可以打兩次哩 哭哭 10/05 18:30
gericc:蒼之濤我反而覺得打王很悶 王打不死我然後王血又多 10/05 23:09
kjm1104:這遊戲我約50級就破了~~原PO等級幾阿!! 10/08 21:32
BloodFan:蒼之濤算是沒啥可怕的王吧....都不夠刺激~_~ 10/11 00:10
kentsam2077:程度上算是最後大魔王了 等級不夠就用自動練功吧 10/11 03:01
zaq1xsw2121:軒3的撒旦最弱(不算隱藏boss的話) 天痕移花接木誇張~ 10/14 01:42
zaq1xsw2121:楓舞boss也很弱攻擊力不強 蒼濤boss血多 漢雲最強!! 10/14 01:43
gericc:天之痕是暗殺寶錄和藍格怪衣無雙啊 10/17 00:45
xcross:軒三牛魔王的話,最多出手兩次就被全員普攻9999輾過了 10/28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