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bi:九天算尺+鬼雞爪子+軒轅劍 / 車芸的降攻降速要常駐 10/03 23:35
推 gericc:我打他們不難的說 車芸用伏兵 嬴詩用寂世訣 10/03 23:40
→ gericc:桓遠之用群象狂奔 10/03 23:40
推 UnknownX:那一戰超棒的啊XD 10/04 02:20
推 mepass:我只記得他速度棒狂降 幾乎沒出手機會就結束了 10/04 02:34
→ hist6318:那戰超熱血的))握拳 10/04 12:53
推 elvis533:車芸就專門盯那個老頭子 一直拆解他就ok了 10/04 13:35
→ elvis533:桓遠之就專門補血和輔助 由嬴詩主攻 很好打的..... 10/04 13:36
→ elvis533:印象中蒼之濤沒有什麼棘手的王 10/04 13:38
→ raysilence:拆解無敵阿 10/04 19:19
推 onexgear:題外話, 蒼之濤算是軒系列少數中比較有打王樂趣的一代XD 10/04 22:45
→ Anitali:謝謝各位,我終於打過了 T____T 雖然打到差點要抓狂XD|||| 10/04 23:51
推 gohit:我第二次玩的時候...車芸我給他穿擬貓靴 (DOMO20秒拼圖獎 10/05 18:24
推 gohit:花了一陣子才拿到的 @@) 並且用伏兵..桓遠之用群象狂奔.... 10/05 18:25
推 gohit:贏詩用寂世訣或是算尺+軒轅劍 ...補品用蟠桃...根本不會死XD 10/05 18:27
推 gohit:車芸穿擬貓靴...王根本追不到我 科科 不然以前可是我打一次 10/05 18:30
推 gohit:王可以打兩次哩 哭哭 10/05 18:30
推 gericc:蒼之濤我反而覺得打王很悶 王打不死我然後王血又多 10/05 23:09
推 kjm1104:這遊戲我約50級就破了~~原PO等級幾阿!! 10/08 21:32
推 BloodFan:蒼之濤算是沒啥可怕的王吧....都不夠刺激~_~ 10/11 00:10
推 kentsam2077:程度上算是最後大魔王了 等級不夠就用自動練功吧 10/11 03:01
推 zaq1xsw2121:軒3的撒旦最弱(不算隱藏boss的話) 天痕移花接木誇張~ 10/14 01:42
→ zaq1xsw2121:楓舞boss也很弱攻擊力不強 蒼濤boss血多 漢雲最強!! 10/14 01:43
推 gericc:天之痕是暗殺寶錄和藍格怪衣無雙啊 10/17 00:45
→ xcross:軒三牛魔王的話,最多出手兩次就被全員普攻9999輾過了 10/28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