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幾乎每代軒轅都玩過 但是還是三代最讓我感動以及不膩 可能是劇情不錯畫面可愛吧 改成3D之後的幾代說真的... 個人不是那麼的喜愛 雖然DAMO很努力!! 在下我還是期待會有更新更好玩的軒轅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6.121
onexgear:[疑問]請給予"新"的定義._. 10/04 01:21
shiinalingo:[疑問]D"A"MO是...? 10/04 01:31
BlitzX:達摩...XD 10/04 07:53
earnyhwang:推達摩XDDDDDDDDDD 10/04 10:10
themartyr24:不知所云 10/04 12:27
xuan85116:標題寫天之痕 內文寫三代 想表達什麼? 10/04 17:49
waloloo: 達摩好 10/04 18:43
swercy:看不懂.... 10/05 01:47
zbr:首噓 10/05 11:17
relevart:到底說三代還是外傳阿~~雖然兩者皆符合內文啦 10/05 13:48
sleepcat1201:達摩萬歲~~~\(^_^)/ 10/05 19:16
happyhero:DAMO:少林功夫好也~~~ 10/06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