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載了更新檔之後 開開心心的玩起新的支線劇情(龍王支線) 前面兩次打黑龍都輕騎過關 加上之前打白衣(輸沒差的那場)不只贏了,還全員都活著 而且每個人都練到58等以上了 正準備輕輕鬆鬆的迎接勝利 6個人(徒維跟薔薔沒放)絕技全部放完 只看到兩隻龍還站在那裡,血最少的還有1/3,另一隻一半以上 挖靠,整個都傻了 然後那個是嘴砲,還是gama利子砲 打下去都2.300的啦!!!!直接躺一個人 威力連軒轅劍都服了吧!!! "軒轅服龍王" 一龍一招全體的招式一放 前排的四個人都下去領便當了 後排的瓜子才吃兩口,馬上被叫到前排 當然也馬上就掛 挖靠!!!!!!!!!!!! MTV 之前爬文也沒人說那麼難打 害我又重打一遍= = 好險天祐飛羽,終於打贏雙頭龍...是雙龍... 要離開的時候還不能使用"土地符"跟"神秘果" 如果突然當機我就哭哭了 想請問一下 另一個支線:路人軒是不是超難打阿???? 要準備什麼嗎???? --
XXXXX:日職至少不會打者拿短棒,還喊全壘打220.141.100.105 11/13 13:36
XXX:誰說拿短棒就不能喊全壘打..看看蔡豐安 XD 61.219.126.19 11/13 13:38
XXXX:所以蔡豐安被開除了 59.117.0.57 11/13 13: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3.162
Anbi:路人軒比這兩支簡單 這場超難打的 10/08 17:41
dious:被放全體大法後前排全死?@@ 你的陰陽屬性可能要調一下 10/08 19:32
gohit:我好像是亂打過的 ?囧> 10/09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