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z100:光一個宇文拓軒轅劍氣殺了十萬人特效就知道用電影拍XD 10/09 06:02
推 firo1776:雖然不切實際,但我好希望三代拍成電影喔~~>///< 10/10 00:35
推 devilcavalry:三代如果能拍得好的話簡直是史詩級的... 10/10 04:49
推 dious:聽說三代原本的主題是探討因果關係,後來劇情被砍,主題被拗成 10/10 11:39
→ dious:探討王道 整個深度差了一大截.. 難怪Domo說過軒三若能夠好好 10/10 11:40
→ dious:做會是個經典 10/10 11:40
推 twsoriano:軒三不已經是個經典了嗎?? 10/10 13:54
推 aureusii:三代+1! 整體劇情的深度、可發展性根本不是其他代能比的 10/10 19:13
→ aureusii:雖然遊戲作品的呈現結果並不是最佳狀態,但是我還是認為 10/10 19:13
→ aureusii:其他作品和它等級差太多了 10/10 19:14
推 wildlin:分三個地區 拍成三級啊 (大誤) 10/10 20:26
推 banana1:怛羅斯之役 下回分曉 10/10 20:31
推 jojobigoldtw:dious說的是真的嗎?? 10/12 09:17
→ jojobigoldtw:老實說我覺得「探討王道」這主題感覺還滿模糊的 10/12 09:18
→ jojobigoldtw:整個軒三玩完了我還是覺得王道好模糊 10/12 09:19
→ jojobigoldtw:感覺軒三好像真的被砍很多劇情 10/12 09:20
→ jojobigoldtw:像「魂的雙生子」這個設定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10/12 09:21
→ jojobigoldtw:卡瑪感覺也像是充人數的? 10/12 09:21
→ jojobigoldtw:賽特穿梭時間的能力感覺也像是被砍劇情? 10/12 09:23
推 NightDream08:軒三以當時眼光來看是經典 但以現在來說算是虎頭蛇尾 10/14 01:17
→ NightDream08:後面的劇情一整個在趕場……感覺就是四處打完改打的 10/14 01:17
推 seal998:這個...一人一信支持DOMO發重製版,把劇情完整補完= =+ 10/14 22:45
推 firo1776:我想要看劇情補完,但不想要看到賽特被燒死~~T︿T 10/14 23:09
推 phz100:軒三是傳奇...現在的DOMO 應該很難讓玩家回到當時的感動吧 10/19 03:13
推 Gerrard1004:我覺得天之痕跟蒼之濤才是傳奇0. 0 10/23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