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bi:第二次才會出現 救奶蒙那次 10/13 22:56
推 twsoriano:講到奶蒙我就會賭爛娘焉... 10/14 12:09
推 gohit:奶蒙娘焉 XDDDDDDDDDD 10/14 12:38
推 UnknownX:最強武器我記得在最後一樓吧@@ 不是救端蒙吧 10/15 17:23
→ UnknownX:不是救羽之部的時候嗎? 10/15 17:23
→ ritaning:我拿到了喔!是在救疆梧的北原山頂~不是奶蒙啦XDD 10/15 17:29
→ ritaning:薔薔的最強(好饒舌XD)也拿到了 10/15 17:29
推 Anbi:原來我記錯了 滿腦都是奶蒙= = sorry 10/15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