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整放假 整理一些舊物...熊熊給他發現 ~~軒轅劒 貳~~~ (光碟版) 好不驚奇阿!! 馬上用電腦試了一下 可是卻完全不能用.... 作業系統完全不一樣了吧 虧我那張光碟 還9成新 有沒有什麼辦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3.197
bmw3633:有種東西叫做 dosbox ? 10/16 14:28
phenix1014:2代有光碟版?? 10/16 17:39
amani:有喔 我買到的就是光碟版.. 10/16 17:57
amani:長這樣 (這樣算盜連嗎 @@") 10/16 17:59
bv5gj:要用DOSBOX玩了吧...不然就要用一些特殊管道了...囧.. 10/16 18:21
phenix1014:挖嗚 長見識了~~~ 10/16 18:51
earnyhwang:我家也有光碟版,是磁片壞掉寄去換的 10/16 19:26
syp47:經典阿~~~ 10/16 21:48
kaimai:我有喔>w< 10/1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