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mw3633:有種東西叫做 dosbox ? 10/16 14:28
推 phenix1014:2代有光碟版?? 10/16 17:39
推 amani:有喔 我買到的就是光碟版.. 10/16 17:57
→ amani:長這樣 (這樣算盜連嗎 @@") 10/16 17:59
推 bv5gj:要用DOSBOX玩了吧...不然就要用一些特殊管道了...囧.. 10/16 18:21
推 phenix1014:挖嗚 長見識了~~~ 10/16 18:51
推 earnyhwang:我家也有光碟版,是磁片壞掉寄去換的 10/16 19:26
推 syp47:經典阿~~~ 10/16 21:48
推 kaimai:我有喔>w< 10/1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