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ONLINE版有免費伺服器嗎?還是繼續收費? 在找一些資料時有人提到,飛天歷險好像是Q版的軒轅劍。 有這是官方說法嗎?還是這只是有部分類似軒轅劍的ON LINE GAME而已? -- 女人、棒球、布袋戲,吾愛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100
davi0129:軒網是收費的 飛天的副標題為軒網2 有免費跟收費兩種版本 10/17 03:01
s19790824:還有人在玩軒網嗎...? 10/17 13:46
sleepcat1201:聽說百年不更新 10/17 13:54
fistfight:軒網曾經很好玩>< 我荒廢課業沉迷了二年 後來整個爛掉 10/17 15:39
davi0129:軒網 自從有化元推出跟三人組隊經驗值最高後 再加上 10/17 16:00
davi0129:不更新 就變成這樣了... 10/17 16:00
UE:軒網開頭動畫的[永恆紀元]大概就是指永遠不更新了吧XDDD 10/17 19:14
ImmortalRSI:(嘆 10/18 13:10
qulik7:飛天二沒有軒網好玩,很想繼續回去玩軒網,月費降低我會玩 10/18 15:47
r5903532:已經四年沒更新了吧= = 10/19 02:02
Danto18:淚推軒網...他是我覺得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之一...唉 10/20 23:18
DIDIMIN:淚推軒網,曾經打盤古盾打了一年,結果擲骰子都沒贏過... 10/30 08:11
ss900407:隔了N年再回去玩的結果,4隻50級以上腳色被鎖... 10/30 10:29
ss900407:從此對大宇絕望= = 10/30 10:30
mars1341:軒網目前一樣還是收費= = 幾百年沒更新了QQ 10/30 12:32
mars1341:藥師只剩一級升60,想回去玩,又不甘心讓死大宇賺錢>"< 10/30 12:34
t77133562003:真的是淚推 想玩~"~ 11/09 21:58
led0stairway:認識一隻刺客每天都開通天團,結果團員都打到裝備回 07/14 23:41
led0stairway:去了,他還是 .. .. .大善人 07/1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