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意間在整理房間搜出來的 黃金紀念版應該不少人有印象吧 有1代2代 楓之舞... 希望能玩呀 我想重新回味軒轅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6.2
party100046:軒轅劍讓我流淚的 就是 天之痕了T_T 10/17 15:19
sleepcat1201:軒轅劍讓我流淚的 就是 漢之雲了T_T 10/17 20:12
Gerrard1004:我天之痕也有玩到流淚...@@ 10/17 20:42
tsyr0406:說到流淚 就是 五代了T_T 10/17 22:34
waloloo: 笑到流淚的楓舞 10/18 04:16
lupins:軒轅劍讓我流淚的 就是 蒼之濤了T_T 10/18 13:41
Gerrard1004:蒼濤+天痕我都有流淚...五代也有 卡不見流淚 10/18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