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yellow (....)》之銘言: : 看到大大的心得也忍不住想分享小弟這幾年的感想 : 第一次接觸軒轅劍是二代 : 那年代還是dos在比幾86 玩電腦會被罰跪的年代 : 同學幫我灌了軒轅劍二 那時英雄主義比較盛行 : 主角從莫名的冒險變成高強的俠士 砍殺騷擾人間的妖物 : 對國中的我真是非常的著迷 每個畫面都被我用空白鍵按過一次才肯罷休 : 練妖術也是幾乎快配過全部 做筆記 : 之後接著玩外傳楓之舞 : 跟歷史配合在一起 : 對有背歷史年代和春秋戰國的國中生也是非常的著迷XD : 也花了我的壓歲錢買了軒轅劍黃金版VCD 玩了一代 : 那時還用cd player放音樂 去學校就是討論練妖 : 到了很久之後 出了軒三 二話不說馬上買 : 跳脫了二代跟外傳的模式 跟阿貓阿狗的畫面有些類似 : 但當然精美漂亮許多 : 第一次在威尼斯城 第一次看到動畫 第一次看到 放朱雀振翅那種高級大法術 : 整個心都被...筆墨難以形容阿~~~~ : 但電腦太濫 畫面整個不流暢 法術一次都慢動作 一樣熬夜三天破關 : 之後的天之痕 也不錯 : 軒四 軒四外傳改成3D之後 就發現劇情開始....... : 英雄式的主角也慢慢不見了 : 軒轅劍是為了救天下蒼生的武器阿~~卻淪為鬥爭的對象 : 軒五就沒買了 因為之後的感覺的沒了 而且有先看討論版.....唉 : 後來 經濟還不錯 也買了軒五外傳 感覺跟軒四那邊開始也都差不多 : 我所有買的正版的遊戲光碟 幾乎都不見了(想收藏的都不見) : 因為我很想讓大家知道軒轅劍有多好玩 也毫不吝嗇借出去 : 但多半都沒回來====..==== : 真希望能再看到一個默默無名的主角 為了救蒼生 : 在冒險的路上得到軒轅劍 一舉將最後的大魔王給消滅的軒轅劍阿~~~~~ : 我很想再一次為了軒轅劍而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 研究攻略 討論練妖 把每個支線都拿到 : 第一次練出我同學沒有的雙頭蛇等級60比所有的怪物都高的那種愉悅 : (雖然攻擊其爛無比) : 軒轅劍.....加油好嗎? : 我想一款好遊戲只要成功 我想一把就歷咕歷咕回來了吧 : 而不是將成就一點一點的花光 推你一個 我也覺得玩到後面幾代 好無力 也很沉重 不像二代有那種遨遊中國的感覺 斬妖除魔 行俠仗義 玩起來都很爽 音樂也很磅礡 三代之後雖然做的真的很不錯 但調調已經開始變了 融合歷史 權力鬥爭 進去遊戲裡面就覺得很沉重 還是認為二代那種原本一般的小俠 慢慢地隨著我們手指的移動點按 變成大俠 那種玩起來真的很爽 也很自在 就是不要有歷史的包袱在 但可以擷取一些事件 但不要被裡面的事件左右太多 個人淺見 -- http://www.chungho.twmail.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04.55
gj94ekm4:不同意 10/21 15:51
h2243398:同一樓 我覺得軒轅劍引人入勝的地方就在於結合歷史 10/21 16:27
raysilence:讓玩家有種"正史其實是這樣"的感覺是軒轅劍的賣點之一 10/21 17:33
proceeding:我迷就是迷在跟歷史結合耶 10/21 19:52
onexgear:推三樓!! 10/21 21:11
gj94ekm4:尤其現在網路遊戲太多 就必須利用歷史來發揮軒轅劍 10/21 23:18
invin0730:要行俠仗義~仙劍系列似乎比較適合你喔~ 10/22 07:32
celestial318:歷史現在才是賣點阿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10/22 10:22
Gerrard1004:仙劍系列哪有很行俠仗義... = =" 10/22 13:03
onexgear:開玩笑的回答樓上:請看李逍遙的詩句XD 10/22 23:22
gavin753951:解思愁 度思量 人間如夢 倚笑乘風涼? 10/25 01:04
ritud:我也比較喜歡一二代的神怪系列,事實上軒轅劍本來一開始就跟 10/26 00:16
ritud:歷史沒啥關連的,是楓之舞搭上後才 ... 10/26 00:17
yayagame:懷念當年在北塔走的昏天暗地又一邊被老媽趕去睡覺的光景~ 10/30 20:30
PolarChen:推樓上 XD 10/31 19:46
kyellow:推原PO...天之痕開始很沉重...很悲傷... 11/07 20:44
kyellow:而且我想共同點在有個好的結局吧...心情會很開心 11/0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