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 玩漢之雲,準備要去救端蒙時!! 在那個大牢..都過不了!! 害我有一種想砸電腦的感覺!! 那個也太難了吧!! 沒有顯示範圍也就罷了!! 要過去時,以為要過了! 結果一個士兵忽然轉頭!! "來人阿,有人劫獄" ............................. 結果,不知道重來幾次... 忽然就自己跑到終點!!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是我的漢之雲壞了嗎??我是正版.....請各位板大不吝指教!! -- 最後的飛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1.33
galaxymoon:失敗10次自動過關 11/06 10:01
BlitzX:跑太多次他就會放你過去了XD 11/06 10:02
ePaper:我記得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很輕鬆的過阿...有這麼難嗎 囧 11/06 16:41
raysilence:我覺得頗簡單的,要觀察阿 (是因為我玩過潛龍碟影嗎?) 11/06 16:45
kkkaaax:頗簡單的...不過為了拿完寶箱失敗了幾次... 11/06 17:38
AmyEAT:我也是為了拿寶箱失敗了四、五次吧,哈~ 11/06 17:47
jack7704024:原來如此...不過我第四次就過了XDDD 11/06 23:14
onexgear:從發售初就很兩極的關卡(笑 11/07 00:21
tiamo0999:大概失敗了5~6次才成功,曾經也卡的很痛苦過 11/07 01:00
naipi:照著精華區的方法走,第二次就過關了,去看精華區吧很簡單的 11/08 11:07
naipi:而且寶箱都有成功拿到,只能說畫那個圖的大大真的太神了.... 11/08 11:08
confuse7:前面推諸葛亮引誘衛兵的地方也是,我後來就直接放棄了。 11/1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