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laxymoon:失敗10次自動過關 11/06 10:01
推 BlitzX:跑太多次他就會放你過去了XD 11/06 10:02
→ ePaper:我記得當初我在玩的時候很輕鬆的過阿...有這麼難嗎 囧 11/06 16:41
推 raysilence:我覺得頗簡單的,要觀察阿 (是因為我玩過潛龍碟影嗎?) 11/06 16:45
推 kkkaaax:頗簡單的...不過為了拿完寶箱失敗了幾次... 11/06 17:38
推 AmyEAT:我也是為了拿寶箱失敗了四、五次吧,哈~ 11/06 17:47
推 jack7704024:原來如此...不過我第四次就過了XDDD 11/06 23:14
推 onexgear:從發售初就很兩極的關卡(笑 11/07 00:21
→ tiamo0999:大概失敗了5~6次才成功,曾經也卡的很痛苦過 11/07 01:00
推 naipi:照著精華區的方法走,第二次就過關了,去看精華區吧很簡單的 11/08 11:07
→ naipi:而且寶箱都有成功拿到,只能說畫那個圖的大大真的太神了.... 11/08 11:08
→ confuse7:前面推諸葛亮引誘衛兵的地方也是,我後來就直接放棄了。 11/17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