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希洽看到聖杯in中國的名單 這樣的話軒轅劍的七大英靈拿來分也滿有趣的:P Saber : 軒轅劍最強的劍士大概就是賽特家族了吧? 賽特和宇文拓實在是太威了! Archer: 弓兵只有妮可、張客和彊梧了,不過弓術應該算是妮可最強吧? Lancer: 人選有李靖、寒洛、朝雲、游兆等,不過朝雲到底要算Lancer還是一把劍啊 囧 如果不考慮朝雲是軒轅劍的話,倒是個很強的Lancer。 Rider : 這我想不到囧 Caster:純法師大概只有軒四以後的人選吧? 大推艾姐一票! Assassin:這系列的好像軒轅劍也沒代表人物的樣子呢.. Berserker: 蚩尤、牛魔王還有三代亂入的撒旦都好像可以入選的樣子,       不過以造型來說首推蚩尤啊!! -- LA — — IMPOSSIBLE IS NOTHING C K <56> #56 、榮耀、不凡 吾郎 郭 沒有不可能的事 /\ 不死鳥‧郭 泓志 更 沒有不可能的 郭 泓 志 by HCKuo55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8.252
waloloo:ASS 賽特 11/07 02:01
trilvie:純法當然是姬良哥哥! 連普攻都是施法 囧 11/07 05:07
wholewing:純法應該是姬良(可是他明明就會乾坤八劍) 11/07 07:03
phz100:Assassin 賽特很適合 他以前做特務的XD 11/07 09:25
squarll:桓遠之應該也算純法吧! 雖然他普攻會拿天書戳人 XD 11/07 10:21
phz100:Saber 軒轅劍俠和何然父子也超適合! 11/07 10:29
xcross:TM病毒終於蔓延到這裡了嗎 囧 11/07 10:35
UE:桓遠之不是拿簫戳人嗎? 11/07 12:22
ncucosine:我倒是覺得木狐人型的樣子很有Assassin的Fu XDD 11/07 17:38
ac138:桓遠之是用簫(而且還是用吹的那一頭)戳人 11/07 22:43
trilvie:......好髒 (汗) 11/07 23:37
zyakuyou:古月聖應該也可以算法師系的吧... 11/09 19:18
dious:亂入一下,其實比起簫來,橫艾姊姊的笙更適合拿來戳人喔XD 11/09 20:32
squarll:所以桓遠之是用髒髒的簫頭戳人!?(誤) 11/09 21:53
chaos0807: 被戳中就會懷孕?!(誤 11/10 00:09
raysilence:妮可因為絕情貓袖劍 戰力一整個威了前半段 XDDDDDDDD 11/10 02:34
mp5k6:Assassin阿...我第一個想到夜行衣的林明呢 11/10 19:45
f7258:水鏡呢?光驚天動地拳就打到塞特動不了了XD 11/11 13:28
trilvie:嗯嗯 水鏡是標準的狂戰士............ 11/11 13:48
trilvie: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四代 男女主角是純法+狂戰的組合 XDDDD 11/11 13:49
f7258:我超喜歡水鏡的~尤其有暴力拳... 11/11 16:55
xcross:雖然無敵拳之後修正了 但是還是很威 11/11 20:18
Morshues:推水鏡是Bercerker 12/03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