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loloo:ASS 賽特 11/07 02:01
推 trilvie:純法當然是姬良哥哥! 連普攻都是施法 囧 11/07 05:07
推 wholewing:純法應該是姬良(可是他明明就會乾坤八劍) 11/07 07:03
推 phz100:Assassin 賽特很適合 他以前做特務的XD 11/07 09:25
推 squarll:桓遠之應該也算純法吧! 雖然他普攻會拿天書戳人 XD 11/07 10:21
推 phz100:Saber 軒轅劍俠和何然父子也超適合! 11/07 10:29
→ xcross:TM病毒終於蔓延到這裡了嗎 囧 11/07 10:35
推 UE:桓遠之不是拿簫戳人嗎? 11/07 12:22
推 ncucosine:我倒是覺得木狐人型的樣子很有Assassin的Fu XDD 11/07 17:38
推 ac138:桓遠之是用簫(而且還是用吹的那一頭)戳人 11/07 22:43
推 trilvie:......好髒 (汗) 11/07 23:37
推 zyakuyou:古月聖應該也可以算法師系的吧... 11/09 19:18
推 dious:亂入一下,其實比起簫來,橫艾姊姊的笙更適合拿來戳人喔XD 11/09 20:32
推 squarll:所以桓遠之是用髒髒的簫頭戳人!?(誤) 11/09 21:53
推 chaos0807: 被戳中就會懷孕?!(誤 11/10 00:09
推 raysilence:妮可因為絕情貓袖劍 戰力一整個威了前半段 XDDDDDDDD 11/10 02:34
推 mp5k6:Assassin阿...我第一個想到夜行衣的林明呢 11/10 19:45
推 f7258:水鏡呢?光驚天動地拳就打到塞特動不了了XD 11/11 13:28
推 trilvie:嗯嗯 水鏡是標準的狂戰士............ 11/11 13:48
→ trilvie: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四代 男女主角是純法+狂戰的組合 XDDDD 11/11 13:49
→ f7258:我超喜歡水鏡的~尤其有暴力拳... 11/11 16:55
→ xcross:雖然無敵拳之後修正了 但是還是很威 11/11 20:18
推 Morshues:推水鏡是Bercerker 12/03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