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itzX:玩遊戲就是爽而已 這麼累的話... 11/08 21:20
→ ruru1212:只是聽說很感人啊…QQ 11/08 21:22
→ ruru1212:所以才想說到底後面會不會有什麼很大的轉變 讓我感動之類 11/08 21:22
推 olddad2:後面還感人的...不過時序容易弄亂..不要錯亂就好了 11/08 21:31
→ ruru1212:那鋪梗還會鋪很久嗎??QQ 我一直很期待後面有什麼大感動QQ 11/08 21:32
→ onexgear:我個人是覺得前面就有不少感人橋段...但看起來跟原po不和 11/08 21:50
→ onexgear:而且對個人來說,仙四的迷宮常會走到睡著...機關解迷成份 11/08 21:51
→ onexgear:低,用到3D地型優勢的內容也少,最後太過廣大的迷宮..... 11/08 21:51
→ onexgear:蒼之濤的迷宮算是恰到好處(當然還是有煩人的) 11/08 21:52
→ onexgear:總之,玩遊戲的確不用那麼累,原po可以停一停再玩 或不玩 11/08 21:53
→ dious:蒼之濤故事本身就比較沈重 而且幾乎沒有搞笑的橋段 11/08 21:57
→ dious:所以風格和常搞笑的仙四其實差異頗大... 能不能接受看個人 11/08 21:59
推 ac138:迷宮我覺得不算多 也很簡單 重點等桓遠之入隊就差不多了 11/08 22:44
推 ac138:忘了目的? 不是有任務欄可以看嗎 11/08 22:50
推 gericc:搞笑? 就冬之島三聖獸啊 11/08 23:38
推 ac138:冬島還滿後面的 不過他們真的不錯笑XD 11/08 23:43
推 steo:之前用習慣了驚天動地拳,現在覺得其他招式都好弱XD 11/09 00:25
→ ac138:這一代法寶比較威 驚天動地拳好像要破關(?)才有的吧 11/09 00:30
推 jojobigoldtw:我覺得軒三和天之痕的迷宮很無聊.... 11/09 02:53
→ jojobigoldtw:仙一的迷宮也是... 11/09 02:53
→ ruru1212:嗯 謝謝大家:) 11/09 08:08
推 BlitzX:驚天動地拳應該不用破關吧@@ 後來在存檔點練功很好用XD 11/09 15:08
推 gohit:迷宮一下從2D改為3D是會不習慣的...原PO這是正常現象 XD 11/15 01:54
推 gohit:想當初我玩軒四繞蜀國太廟遺跡差點要扎電腦 = = 11/15 01:55
推 zaq1xsw2121:蒼濤的迷宮比仙四簡單太多太多了吧 還有小地圖耶~ 11/1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