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855102 (ty)》之銘言: : 蒼之濤 : 最近重玩一遍蒼之濤後.更覺得它是一款很棒的遊戲 : 遊戲是以女性角色為主角的故事.在軒轅劍系列算是第一款 : .一般大多是以男性為主軸 : 再來加上不同的時空的人穿插在劇情裡.使得故事加上小小的科幻味 : 小車子+苻殷+贏詩XD : 遊戲系統多 : 1.天書系統 : 2.木甲系統 : 3.機關術 : 4.法寶 : 讓可玩性增加了不少.天書還可以蓋建築物.真是很不錯 : 還可以集封印之蛋來換怪獸. : 可惜軒5都沒繼承這些優點下去.....蠻可惜的 : 整體來說我玩了以後 : 覺得比我前一款玩的仙4 棒了不少 : 當然仙劍4也是很棒...題外話..裡面的機關獸畫的還真的是不錯.一點都不粗糙 : ............................. : 只是好奇想問假如有玩過蒼之濤跟仙4的人 : 會覺得哪款整體比較好. 唉…看了版上多數的大大們都推薦 於是就跟同學借來玩= = 不玩還好 玩了幾個小時後 發現真的是很無趣= = 我已經很努力的撐了幾個小時了= = 可是還是在剛才跳出了遊戲 想把它給刪掉了 之前有玩過仙4 跟這個比起來 老實說QQ 從個人的角度和我老妹玩的結果而言= = 是不太能夠比的QQ 雖然還挺殘酷的 但是小弟真的覺得仙4好很多 之前玩軒3和天之痕的時候 玩的很起勁 可是這個蒼之濤 老實講 迷宮太多了 感覺都沒有什麼重點= = 重點就是迷宮無圈迴圈 仙4的迷宮還好玩一點 而且不會感覺很拖戲QQ 我該放棄蒼之濤嗎?= = 還是應該繼續玩下去? 目前玩到打完幻獸要跟哪個阿姐會合 我都忘了我的目的是啥了= = 說了很多QQ 唉… 該堅持下去嗎 (Y/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5.206
BlitzX:玩遊戲就是爽而已 這麼累的話... 11/08 21:20
ruru1212:只是聽說很感人啊…QQ 11/08 21:22
ruru1212:所以才想說到底後面會不會有什麼很大的轉變 讓我感動之類 11/08 21:22
olddad2:後面還感人的...不過時序容易弄亂..不要錯亂就好了 11/08 21:31
ruru1212:那鋪梗還會鋪很久嗎??QQ 我一直很期待後面有什麼大感動QQ 11/08 21:32
onexgear:我個人是覺得前面就有不少感人橋段...但看起來跟原po不和 11/08 21:50
onexgear:而且對個人來說,仙四的迷宮常會走到睡著...機關解迷成份 11/08 21:51
onexgear:低,用到3D地型優勢的內容也少,最後太過廣大的迷宮..... 11/08 21:51
onexgear:蒼之濤的迷宮算是恰到好處(當然還是有煩人的) 11/08 21:52
onexgear:總之,玩遊戲的確不用那麼累,原po可以停一停再玩 或不玩 11/08 21:53
dious:蒼之濤故事本身就比較沈重 而且幾乎沒有搞笑的橋段 11/08 21:57
dious:所以風格和常搞笑的仙四其實差異頗大... 能不能接受看個人 11/08 21:59
ac138:迷宮我覺得不算多 也很簡單 重點等桓遠之入隊就差不多了 11/08 22:44
ac138:忘了目的? 不是有任務欄可以看嗎 11/08 22:50
gericc:搞笑? 就冬之島三聖獸啊 11/08 23:38
ac138:冬島還滿後面的 不過他們真的不錯笑XD 11/08 23:43
steo:之前用習慣了驚天動地拳,現在覺得其他招式都好弱XD 11/09 00:25
ac138:這一代法寶比較威 驚天動地拳好像要破關(?)才有的吧 11/09 00:30
jojobigoldtw:我覺得軒三和天之痕的迷宮很無聊.... 11/09 02:53
jojobigoldtw:仙一的迷宮也是... 11/09 02:53
ruru1212:嗯 謝謝大家:) 11/09 08:08
BlitzX:驚天動地拳應該不用破關吧@@ 後來在存檔點練功很好用XD 11/09 15:08
gohit:迷宮一下從2D改為3D是會不習慣的...原PO這是正常現象 XD 11/15 01:54
gohit:想當初我玩軒四繞蜀國太廟遺跡差點要扎電腦 = = 11/15 01:55
zaq1xsw2121:蒼濤的迷宮比仙四簡單太多太多了吧 還有小地圖耶~ 11/19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