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ercy:如果是他當耶亞希....我可以接受...XD 喔不 朝雲可以接受!! 11/12 01:31
→ timidwei:章魚哥哥 11/12 06:43
推 jojobigoldtw:軒轅突刺... 11/12 07:26
推 sleepcat1201:耶亞希果然是原住民!! (?? 11/12 08:11
推 kungfu:漢之雲真人版有望啦~~ 11/14 16:56
→ confuse7:我要橫艾>口< 11/17 22:50
推 flew:有像耶! 11/21 07:59
推 labeck:原來耶亞希是泰雅族 11/27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