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正在重完軒三 每次打贏藍魔神和薇達的合體 電腦就停格了 請問各位大大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還是有什麼特別規定? 還有 我的電腦是vista的 和這有關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10
kkkaaax:有下載更新嗎... 11/16 00:36
UnknownX:這個很久以前玩我就碰過了,方法是重打一次... 11/16 10:47
fmatt:聽說如果主角太強 讓薇達跑走的話 會當機... 11/16 11:34
darknessatan:請問哪裡可以下載更新檔? 11/16 13:19
OrzXXXqoo:這我也遇過...後來我從移動島開始重打= = 11/16 15:02
miss07:我已經重打好多次了 讓薇達跑走是什麼意思? 11/16 15:04
hist6318:就是練太強 敵人會跑走 11/16 15:10
jack7704024:我好像試了幾次就過了 兩三個月前用VISTA打過 11/16 23:09
OrzXXXqoo:更新檔試試看 不然就重灌吧 11/16 23:41
jonsauwi:= =a 原來boss也會逃跑,看來我還不夠強...XD 11/19 14:09
TKGsoo:我昨天也是這樣= = 後來另一場兩人行動值錯開就順利過了 12/01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