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kkaaax:有下載更新嗎... 11/16 00:36
推 UnknownX:這個很久以前玩我就碰過了,方法是重打一次... 11/16 10:47
→ fmatt:聽說如果主角太強 讓薇達跑走的話 會當機... 11/16 11:34
→ darknessatan:請問哪裡可以下載更新檔? 11/16 13:19
推 OrzXXXqoo:這我也遇過...後來我從移動島開始重打= = 11/16 15:02
→ miss07:我已經重打好多次了 讓薇達跑走是什麼意思? 11/16 15:04
→ hist6318:就是練太強 敵人會跑走 11/16 15:10
推 jack7704024:我好像試了幾次就過了 兩三個月前用VISTA打過 11/16 23:09
→ OrzXXXqoo:更新檔試試看 不然就重灌吧 11/16 23:41
推 jonsauwi:= =a 原來boss也會逃跑,看來我還不夠強...XD 11/19 14:09
推 TKGsoo:我昨天也是這樣= = 後來另一場兩人行動值錯開就順利過了 12/01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