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yzeta:說明書應該有 11/17 20:23
→ chaos0807:我身邊沒有說明書= =" 11/17 20:27
→ roter:四代上下左右就蠻方便的了 11/17 20:58
→ nepho:推4代 上下左右手感極佳 XD 11/17 21:05
→ chaos0807:那...請各位大大教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XD 11/17 21:57
→ chaos0807:有幾次因為不能存檔+不知怎逃... 結果又重新了= =" 11/17 21:58
推 gohit:回樓上 應該是戰鬥中按R 11/17 23:12
→ chaos0807:感恩~ 軒4玩得我頭好暈啊! 迷宮真囉唆= =" 11/1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