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問一下四代有哪些快速鍵嗎?@@ 原本三代有的G=逃跑好像沒了 囧 在網路上以及官網也沒有介紹這些 懇請大大們分享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8.164
andyzeta:說明書應該有 11/17 20:23
chaos0807:我身邊沒有說明書= =" 11/17 20:27
roter:四代上下左右就蠻方便的了 11/17 20:58
nepho:推4代 上下左右手感極佳 XD 11/17 21:05
chaos0807:那...請各位大大教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XD 11/17 21:57
chaos0807:有幾次因為不能存檔+不知怎逃... 結果又重新了= =" 11/17 21:58
gohit:回樓上 應該是戰鬥中按R 11/17 23:12
chaos0807:感恩~ 軒4玩得我頭好暈啊! 迷宮真囉唆= =" 11/1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