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OFTSTAR 看板] 作者: WHO0204 (六翼天使~N￾  ￾ ) 看板: SOFTSTAR 標題: [問題] 我有個關於楓之舞的疑惑,想請問一下各位 時間: Sat Nov 22 02:50:29 2008 那個,數年前我在玩楓之舞的時候有看過一篇網路攻略, 是說在某個軍營之前可以讓主角回到初始的下船地點, 然後主角可以變很強或學到挺猛的法術,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想請問一下各位^^",希望能解答我的疑惑, 謝謝大家。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from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8.126
ac138:轉到軒轅劍板去問看看 版名:SWORD 11/22 20:33
WHO0204:謝謝^^" 11/23 21:53
--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 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from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4.134
ac138:不客氣 恭喜您轉過來了^^ 可惜我不知道(原PO不要打我) 11/23 22:54
WHO0204:不會啦^^"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11/23 23:31
gericc:巴哈跟楓舞軒轅都看過了 沒人提到 11/24 00:36
Morshues:沒聽過耶 謠言吧..? 11/24 00:38
gericc:我是覺得說啦 小時候芭樂消息真的聽過不少 11/24 00:38
gericc:我曾聽過一個 軒二大佛裡有個牆剝落處可用鏟子挖開 11/24 00:39
gericc:然後據說裡面有好東西 根本就是...... 11/24 00:40
loudness:我記的我在剝落的牆挖到東西是......疾電符............. 11/24 00:51
firehand:咦.....有套gm8.0放在櫃子上.... 11/24 07:55
WHO0204:所以說沒任何方法可以讓主角突然變強?(除了改程式之外) 11/24 15:02
chivale:其實楓舞主角已經很強了... 11/24 15:48
xuan85116:其實不是主角很強 是最終BOSS太弱.. 11/24 23:56
puyoking:輔子徹在長安一個人趴趴造可以小練一下 (誤) 11/25 12:42
gericc:楓之舞最後讓我覺得虛掉的地方也是因為蜀桑子太廢 11/25 15:27
bluearrow:蜀桑子真的不強 莫名其妙就片尾動畫了 XD 11/26 10:26
gericc:但是如果才34級的話 他可是很強喔 11/26 21:05
gericc:我第一次玩 四人最強:輔子徹-帶火風輪 機關人-散天矢 11/26 22:56
gericc:紋錦-地動咒 鑄石子-火劈掌 11/26 22:57
aowater:你是怎麼打贏的?樓上= =" 12/31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