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oma (咪仔)
看板SWORD
標題[閒聊] 好久沒玩軒轅劍系列的遊戲
時間Mon Dec 1 21:37:33 2008
其實不是已經不喜歡軒轅劍系列的遊戲
而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還是2D時的畫面跟系統
雖然3D的玩起來
在畫面上感覺比較有氣勢
也比較有真實感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系統
不管是在戰鬥上還是畫面上
雖然還是會繼續玩軒轅系列的作品
但是玩的頻率
似乎沒有比以前來的高
雖然如此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吧
畢竟好的遊戲一定要有人支持才行
不然以後可能會有人想要做新遊戲給大眾玩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7.218
推 chaos0807:少了一個不 12/01 22:26
推 fistfight:我也是比較喜歡以前2d的系統 12/02 10:11
推 hadesyen:畫面 12/02 10:22
推 yuyumom:我也比較喜歡以前的畫面跟系統~軒三跟天之痕玩好多次>< 12/02 20:32
推 celestial318:2D才是王道阿! 軒三跟天之痕玩N次了 3D不太喜歡 12/04 15:30
推 wasabijyoyu:2D+1 12/20 00:04
推 mandm:我也愛2D 12/2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