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不是已經不喜歡軒轅劍系列的遊戲 而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還是2D時的畫面跟系統 雖然3D的玩起來 在畫面上感覺比較有氣勢 也比較有真實感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系統 不管是在戰鬥上還是畫面上 雖然還是會繼續玩軒轅系列的作品 但是玩的頻率 似乎沒有比以前來的高 雖然如此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玩下去吧 畢竟好的遊戲一定要有人支持才行 不然以後可能會有人想要做新遊戲給大眾玩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7.218
chaos0807:少了一個不 12/01 22:26
fistfight:我也是比較喜歡以前2d的系統 12/02 10:11
hadesyen:畫面 12/02 10:22
yuyumom:我也比較喜歡以前的畫面跟系統~軒三跟天之痕玩好多次>< 12/02 20:32
celestial318:2D才是王道阿! 軒三跟天之痕玩N次了 3D不太喜歡 12/04 15:30
wasabijyoyu:2D+1 12/20 00:04
mandm:我也愛2D 12/2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