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拿起很久沒玩的軒三 用以前紀錄玩~~玩到塞特要上天山的時候遇到黃雷 要打起來就會當掉~~在西域那邊遇到怪也一樣會 就會出現什麼應用程式錯誤的 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8.162 ※ 編輯: pee915 來自: 114.47.218.162 (12/01 23:44)
chaos0807:因為軒三的怨念,他在抗議你很久沒玩他。 12/01 23:44
Weal:相容性問題的話 可以嘗試把它改成98看看? 12/02 18:01
yuyumom:我的天之痕改相容性也沒用耶(哭哭) 12/02 20:33
jfarmar:我覺得是運氣耶..有一次在清真寺夢到黃雷會當,也有幾次是 12/03 10:00
jfarmar:在別的地方,也有完全沒事的時候.. 12/03 10:01
ghost741:去大宇資訊下載更新檔 12/03 13:17
jasoncut:可以把防毒軟體關掉看看 我關掉卡吧之後就沒事了 12/03 13:53
meda0131:是遊戲的相容性罷必竟這是舊遊戲 12/06 03:11
yue6636mp6:我是在移動島上 藍魔神來打我時 有很高機會盪 12/10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