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80134 (c8c8c8)
站內SWORD
標題[漢雲] 硬體問題?
時間Wed Dec 3 11:25:54 2008
hi大家好
我想請問一下
其實我電腦很爛啦
基本上是跑不動漢之雲
一進去主畫面就是黑的
但我還是靠著下面一小小排的說明文字
好不容易摸黑按到了開始遊戲XD
一開始的語音很酷 讓我有很熱血的感覺
開頭動畫也是很不錯 美術、動畫效果一級棒
然後一進去後
我的主角是黏土人,生長在黏土世界,什麼都是白的....................
老實說可以玩耶,我可能玩的是黏土劍5外傳 黏土奇緣之類的
雖說應該沒什麼可能起死回生,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有沒有什麼降低畫面品質的
程式或選項,裡面的選項我一樣有摸黑點過,還是沒有用,謝謝各位啦,最後附上
我的爛爛筆電配備:
CPU:Intel processor 1.60GHz Orz
RAM:512MB Orz
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X300 沒錯的話這個是內建64mb Orz
最重要應該是這三個吧 其他的應該勉勉強強,
麻煩各位幫我診斷一下吧,謝啦。(其實我來騙P幣的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7.18
推 BlitzX:包裝上面有建議配備吧 你這....orz 12/03 11:38
→ phenix1014:這....... 12/03 13:41
推 squall418:我用了幾年前的IBM r50e CPU跟你一樣、RAM1.5G、內顯64M 12/03 14:49
→ squall418:可以順順的跑!!我玩到了巫山!XD 12/03 14:50
→ squall418:說錯了~RAM是 1.25G 12/03 14:50
推 kaimai:我的P3 800 都跑仙四了... 12/04 14:53
→ sleepcat1201:我想看圖啦 XD 12/0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