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titlapins:記得軒三剛出時被批很大XD 12/04 21:47
→ angelkitten:軒三敗在幻境之後爛尾,不然前面真的很好玩~"~ 12/04 22:06
推 Andy8927:講到軒三 就想起我永遠只能玩到第三片結束..第四片不見了 12/05 05:54
推 bluearrow:現在買很便宜(茶) 好遊戲值得收藏 12/05 11:42
推 onexgear:當初罵軒參的老玩家不是出走就是不想說了...所以新一代勝 12/05 16:32
推 darkmore:話說天之痕最近出手機版囉 有空可以去玩玩 12/06 22:49
推 yuyumom:個人就再敗了新版~因為以前的都不能玩了~ 12/0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