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過文 也有更新到1.01 請問有板友用vista玩漢雲一直當機嗎?? 像是進入買賣介面 或是 對話框剛結束 小地圖轉中地圖 的時候 很快的按選單 都有可能當掉...orz 整個畫面就卡在那裏 有人也有類似經驗嗎 要如何排除呢? 感恩大家耶^^ 有需要部電腦配備再補上(很新 買不到兩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9.183
jonsauwi:用VISTA的+1,但是我只有在戰鬥有當過,更新後就沒事耶? 12/05 21:52
su0330:用vista跑還沒當過機耶= =a 12/05 22:39
bypassfyc:用vista跑+1 沒有這個問題 反而是鍵盤按一下 變兩下 = = 12/06 02:43
victsai:我用XP跑 也滿常當機的,直接跳出遊戲 常常迷宮要重走@@ 12/06 15:10
jack7704024:vista+1 可是從未當機 12/07 18:24
f7258:vista X64 不能裝法寶~會馬上掛...囧 12/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