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nsauwi:用VISTA的+1,但是我只有在戰鬥有當過,更新後就沒事耶? 12/05 21:52
推 su0330:用vista跑還沒當過機耶= =a 12/05 22:39
推 bypassfyc:用vista跑+1 沒有這個問題 反而是鍵盤按一下 變兩下 = = 12/06 02:43
推 victsai:我用XP跑 也滿常當機的,直接跳出遊戲 常常迷宮要重走@@ 12/06 15:10
推 jack7704024:vista+1 可是從未當機 12/07 18:24
推 f7258:vista X64 不能裝法寶~會馬上掛...囧 12/08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