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138 (黯風)
看板SWORD
標題Re: [閒聊] 看了一場好電影:海角七號
時間Sun Dec 7 01:37:20 2008
※ 引述《maxonline (詞窮大王)》之銘言:
: 海角七號跟軒轅劍有什麼關係?
: 國境之南 作曲者
: 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19428808
: 看不懂的,請去翻說明書、配樂集,或是到↓
: http://swd.nmouse.com.tw/special/allvol/list.htm
: 自行搜尋
: 仙劍版是不是也要去貼一下?
: 如果不能貼,請跟我說,我來刪。
狂賀!!!!!!!
恭喜曾志豪先生的國境之南得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囉^__^(灑花)
大宇雙劍的音樂真的都很棒
我就算刪除遊戲,裡面的音樂我都不會刪除的,都有放進我的播放清單裡面。
豪哥加油,再讓臺灣人欣賞到更棒、更優美的音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55.32
推 formyptt:恭喜豪哥!! 12/07 02:31
推 coral0102:恭喜豪哥!國境之南好聽! 12/07 13:14
推 squarll:恭喜牛魔王豪哥! 12/07 13:57
→ s850117:牛頭人豪哥是美術楊志豪喔!曾志豪似乎沒在工作室出現過XD 12/07 15:42
推 huang19898:恭喜牛魔王豪哥! 12/07 17:42
推 wildlin:5樓專業 這點我也提過 不過沒人理我 XD 12/07 19:14
推 gohit:push!!!! 12/07 19:22
推 tonyshi:上台的有豪哥嗎 12/07 20:03
→ ac138:沒有>_< 所以待會我會修文 12/07 20:31
※ 編輯: ac138 來自: 210.192.172.133 (12/07 20:31)
推 Latin:真是恭喜了!推!! 12/0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