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突然回味軒三 好懷念呀! 雖然說小時後有玩過 不過有個疑問一直在我心中~ 塔得莫爾(關卡瑪的地方) 賽特讓門口守衛互殺之後 一開始進門的地方右邊有個機關~ 那到底是幹啥用的阿? 我來來回回也覺得沒有啥變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3.152
tryerror:我也疑惑了很久XD 12/09 23:26
squarll:對耶 有人試過不按那個機關就近去古墓嗎? 12/09 23:41
tryerror:我試過 完全沒有什麼不同 12/10 00:43
GUYDA:啥 我都直接走進去說 XD 12/10 09:31
squarll:軒參繼蛇尾之後又一樁無解之謎!? 12/10 13:42
bluearrow:要進後面第二個入口 不是要按磚塊才有路嗎 那個機關就是 12/12 11:22
bluearrow:其中一塊踏板 只是少了它也進得去 12/12 11:22
jfarmar:太久沒玩想不起來,可惡以前對軒三超熟的,看來要找幾天回味 12/1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