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yerror:我也疑惑了很久XD 12/09 23:26
推 squarll:對耶 有人試過不按那個機關就近去古墓嗎? 12/09 23:41
→ tryerror:我試過 完全沒有什麼不同 12/10 00:43
推 GUYDA:啥 我都直接走進去說 XD 12/10 09:31
推 squarll:軒參繼蛇尾之後又一樁無解之謎!? 12/10 13:42
推 bluearrow:要進後面第二個入口 不是要按磚塊才有路嗎 那個機關就是 12/12 11:22
→ bluearrow:其中一塊踏板 只是少了它也進得去 12/12 11:22
推 jfarmar:太久沒玩想不起來,可惡以前對軒三超熟的,看來要找幾天回味 12/14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