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u (星楓雪雨)
站內SWORD
標題[閒聊] 可以交換遊戲玩嗎
時間Tue Dec 9 23:58:55 2008
不知道有沒有觸犯版規 (有的話請推文提醒一聲 我自D)
原本已經對軒轅劍失望了...(都是因為五啦)
不過剛才看精華區裡討論漢之雲的內容
讓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想能不能在這裡跟版友借漢之雲來玩呢
當然我這裡有軒參、軒參外傳天之痕、跟軒肆可以做為交換
想重溫遊戲的版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9.21
→ kodu:附註:台北地區 12/10 00:02
推 gohit:我這裡軒參到漢之雲都有 ....所以嘛.. 12/10 00:20
→ kodu:我五代玩過後就馬上賣掉了 實在太吐血 orz 12/10 00:22
推 squarll:你有軒陸的話我就跟你換 XD 12/10 10:06
推 kimania:你有軒六的話借我玩就好...我軒五送你! 12/1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