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erenceX:排版有點亂...= =,算了,有知道新消息就好~~ 12/10 06:17
推 BlitzX:《軒轅劍》新作!! 12/10 06:17
推 loudness:我比較希望把軒三補完orz 12/10 09:55
推 squarll:希望不要是骯賴 @@ 12/10 10:01
推 earnyhwang:天之痕網路版也可以算是新作嗎?? 我好怕受傷 囧 12/10 10:15
推 earnyhwang:我眼殘了,天之痕網路版有另外提到!!! 12/10 10:19
推 wildlin:不一定喔 可能也還只是同一件作品 XD 12/10 10:52
推 ePaper:《天之痕 Online》......這到底是..........囧?? 12/10 11:16
推 funggung:希望不要是骯賴+1,那張圖是小雪嗎? 12/10 12:52
推 yuyumom:我不要Online啦.....囧 12/10 13:08
→ yuyumom:那...那...那張圖該不會真的是我可愛的小雪吧(不~~~~~) 12/10 13:11
推 phenix1014:天之痕online......@@ 12/10 13:47
推 naipi:天之痕online.....="= 小雪前面的衣服有那麼低嗎?@@a 12/10 13:56
推 gohit:他不是寫了 天之痕online "和" 軒轅劍新作 12/10 14:21
推 gohit:小雪的罩盃什麼時候升級了 XD? 12/10 14:22
推 ac138:我X你X的骯賴!!!(版主不要浸我水桶..) 12/10 17:04
→ jonsauwi:新作!!! 12/10 18:34
推 wildlin:《軒轅劍》新作(正式名稱:《天之痕 Online》)( ̄︶ ̄) 12/10 22:56
推 puyoking:我看到那張小雪的圖怎麼第一個想到的是 CLEAVAGE... 12/10 23:00
推 KuSun:小雪不是小女孩嗎.....我無法把這個羅莉和那張圖做連結 12/10 23:07
推 onexgear:天之痕OL還是靠RD開發吧,那這畫面有可能超越仙網嗎? 12/10 23:40
→ onexgear:可能要到2010年才有消息吧...推測 12/10 23:40
推 earnyhwang:天之痕網路版跟軒轅劍新作文中都有提到啊XD 12/11 00:15
推 squarll:其實小雪在天之痕中胸前規模就不小囉!(誤) 重點是臉啊.... 12/11 00:22
推 ePaper:怎麼不是玉兒呢Q_Q 12/11 00:50
推 salvador1988:軒轅劍新作!!!期待中 12/11 01:50
推 thai0907:為什麼這麼多人希望補完軒三勝過新作呢? 12/11 01:52
推 jojobigoldtw:我覺得這張小雪比較正XD 12/11 09:56
推 s850117:這不是小雪...這不是小雪...還我原本的髮型來QQ 12/11 14:43
推 funggung:如果真是小雪那也OK啦,就當是成熟版的,只是髮型不習慣 12/11 16:49
推 firo1776:我也希望補完軒三~不過我又不想看到賽特被燒死~>< 12/11 22:31
推 gericc:軒三現在這樣等於原本劇情路線不同了 補完變另一線 12/11 22:33
推 wildlin:賽特騷死 還不夠吸引女性同胞嗎 >///< 12/12 01:29
推 aappjj:人設換成趙誠瑞了....這小麥膚色跟長髮完全是另一個人阿! 12/12 14:03
推 kungfu:小雪變辣了XDDD 12/12 15:08
推 WJKmoon:如果是黑髮倒有點像玉兒 12/12 16:41
推 godman362:吼....我不要骯賴啦 ( ︶︿︶)_╭∩╮ 12/12 16:45
推 phz100:天之痕online是三小... 12/12 18:39
→ TerenceX:天之痕online今年初就有透漏了...沒啥驚訝啦~~ 12/12 20:48
→ TerenceX:主要是單機新作比較讓我有興趣...XD 12/12 20:49
推 onexgear:這點倒是。所以我喜歡大宇這點^^ 12/12 23:32
推 yinou:怎麼不是玉兒呢Q_Q +1 12/13 00:01
推 jojobigoldtw:因為單機遊戲會被放到網路上給人下載,所以才做骯賴? 12/13 01:01
推 hegemon:骯賴只是因為..念起來像online... 12/13 01:23
→ hegemon:我覺得大宇如果經濟許可的話..應該想辦法養出新的title 12/13 01:24
→ hegemon:如果能夠養出跟仙劍或軒劍同等的title..應該有助於營運 12/13 01:25
→ hegemon:天使帝國也可以考慮用力搞一個續作來把招牌重新擦亮 12/13 01:27
→ hegemon:否則光靠仙劍和軒劍..加上一堆不會紅的網路遊戲.. 12/13 01:27
→ hegemon:真的很單薄.... 12/13 01:27
→ hegemon:要不就重新搞單機代理業務吧..這可以創造穩定營收... 12/13 01:39
推 jojobigoldtw:單機遊戲會被放到網路上給人下載吧 12/13 02:05
→ jojobigoldtw:所以大家才要做online吧? 是嗎 12/13 02:06
推 onexgear:單機遊戲的營收跟網路遊戲完全不能比,這是真的。 12/13 09:57
推 funggung:我覺得現在單機這麼惡劣的環境,不收掉一個招牌就很慶幸 12/13 12:27
→ funggung:了,更別說去培養新招牌了,像不亞於軒轅劍的幻三都收了 12/13 12:32
推 jfarmar:40歲前挑戰nba是怎麼回事 12/13 23:54
推 meatming:現在骯賴至少可以炒短線 單機市場只有賠錢的份 12/14 00:44
→ meatming:所以還有再做單機就要很感恩了 12/14 00:44
推 aa8767:天之痕骯賴.....不要砸了招牌就好=口= 12/14 10:45
推 jojobigoldtw:如果要再作RPG,希望走迷宮的部份可以不要那麼單調 12/14 11:24
→ jojobigoldtw:走迷宮一直打怪真的會讓我瘋掉... 12/14 11:25
噓 qlinyuhn:造型設計上純情的小雪在賣肉的感覺真糟 12/2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