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udness:沒遇過這狀況耶 還是要...重灌XDD 12/11 14:55
推 ayizhou:你確定你行囊裡沒有嗎? 12/11 15:35
→ ayizhou:我等等也要從墓園進去~晚點見~哈 12/11 15:36
推 ptomoyo:重新開始新的遊戲~ 或是你剛剛暗到丟棄 XD" 12/11 16:40
推 celestial318:應該是會有...不小心丟了? 12/11 20:58
推 mydoctor:跟原PO狀況很像,重破多次以後再來重玩,發現敲鐘沒用 12/11 22:45
推 syp47:再試試吧 不然用修改的 12/11 23:21
推 justicem:狀似只會掉一次!我之前破關存檔還在,重玩時也不會掉 12/11 23:38
→ s19790824:每次玩都會掉啊 12/12 01:22
推 mydoctor:也不是只掉一次,是某一次重玩的時候沒掉了 之前都有 12/12 15:41
→ mydoctor:應該不是丟掉,因為連得到物品的框框都沒有出來ˊˋ 12/12 15:42
推 OrzXXXqoo:每次都會掉+1 12/12 18:11
推 light2swdint:先把資料夾下fame.dat檔移掉看看(記得備份) 12/13 10:21
→ onstar:399.....台北可以買到320或 300元的 12/13 16:04
推 syp47:囧~新竹賣貴了 12/13 20:33
推 jfarmar:我也有這樣過,重頭玩好幾次每次都敲20下,就是不掉 12/13 23:50
→ jfarmar:我只能說This is madness... 12/13 23:51
推 JackaelLung:同一個名字 只會掉一次 要掉第二次 要換名字... 12/17 11:09
→ JackaelLung:我第一次玩 用賽特 妮可 的名字 有弓!!! 12/17 11:09
→ JackaelLung:第二次玩 沒有...第三次玩用古月聖 (女角忘了用啥了) 12/17 11:10
→ JackaelLung:有弓...建議原PO換名字試試看Y 12/17 11:10
→ jfarmar:有這回事!我名字好像都一樣 12/19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