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就在剛才..... 我安裝了NT399的軒轅劍3之雲和山的彼端 看了有點模糊的開場動畫跟無趣的酒館對答以後 馬上到精華區復習支線任務 在十五分鐘前拿到了絕情貓袖箭跟完成其他支線任務 來到了墓園祕道準備前往大教堂 但我不知道是腦子壞了還是如何 把裝備脫下來後忘了穿上去被怪打死 重新開始以後在去敲打鐘塔 他X的這次我足足敲了六十下,絕情貓袖箭就是不掉下來。 難道只有乖乖看完開場動畫才能拿到袖箭嗎? 還是只有第一次開始遊戲才有辦法拿到袖箭? 我現在應該要重灌嗎??<囧> 請各位板友救救我啊!!!!!!!拜託!!!! -- 於是轉過身 毫不猶豫的繼續走下去 溫柔跟回憶 被微笑留在櫻花瓣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2.200
loudness:沒遇過這狀況耶 還是要...重灌XDD 12/11 14:55
ayizhou:你確定你行囊裡沒有嗎? 12/11 15:35
ayizhou:我等等也要從墓園進去~晚點見~哈 12/11 15:36
ptomoyo:重新開始新的遊戲~ 或是你剛剛暗到丟棄 XD" 12/11 16:40
celestial318:應該是會有...不小心丟了? 12/11 20:58
mydoctor:跟原PO狀況很像,重破多次以後再來重玩,發現敲鐘沒用 12/11 22:45
syp47:再試試吧 不然用修改的 12/11 23:21
justicem:狀似只會掉一次!我之前破關存檔還在,重玩時也不會掉 12/11 23:38
s19790824:每次玩都會掉啊 12/12 01:22
mydoctor:也不是只掉一次,是某一次重玩的時候沒掉了 之前都有 12/12 15:41
mydoctor:應該不是丟掉,因為連得到物品的框框都沒有出來ˊˋ 12/12 15:42
OrzXXXqoo:每次都會掉+1 12/12 18:11
light2swdint:先把資料夾下fame.dat檔移掉看看(記得備份) 12/13 10:21
onstar:399.....台北可以買到320或 300元的 12/13 16:04
syp47:囧~新竹賣貴了 12/13 20:33
jfarmar:我也有這樣過,重頭玩好幾次每次都敲20下,就是不掉 12/13 23:50
jfarmar:我只能說This is madness... 12/13 23:51
JackaelLung:同一個名字 只會掉一次 要掉第二次 要換名字... 12/17 11:09
JackaelLung:我第一次玩 用賽特 妮可 的名字 有弓!!! 12/17 11:09
JackaelLung:第二次玩 沒有...第三次玩用古月聖 (女角忘了用啥了) 12/17 11:10
JackaelLung:有弓...建議原PO換名字試試看Y 12/17 11:10
jfarmar:有這回事!我名字好像都一樣 12/19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