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ursedsoul:三代只有軒五沒玩過,有重複玩的只有軒三跟三外= = 12/16 21:07
→ cursedsoul:其他都只玩過一遍... 12/16 21:07
推 roter:劇情相同還得了= = 大宇不就被罵到炸掉XD 12/16 21:30
推 ptomoyo:軒三(外傳)的迷宮比起仙劍好走多了 <囧> 12/16 22:21
推 yuyumom:我重複玩的也只有軒三跟三外....= = 12/16 22:37
推 tryerror:天之痕的迷宮已經不大了 你可以玩玩看四代跟蒼之濤XD 12/16 22:40
推 gohit:玩到現在覺的繞最久的迷宮是四代 囧 (都以第一次玩為標準) 12/17 01:29
推 duckduck2:蒼之濤迷宮超好走的吧... 12/17 13:22
推 jonsauwi:我覺得軒四還好耶?囧> 12/17 14:50
推 a29654776:仙劍真的很難走..。我也覺得三跟三外最好玩 12/17 19:49
→ a29654776:一二因為年代太久遠了沒玩過XD 12/17 19:49
推 gred121:三外傳超催淚......死大宇... 12/17 23:54
推 jonsauwi:軒轅劍的迷宮很好了,仙劍迷宮根本...看那問情篇變問路篇 12/18 03:32
推 su0330:樓上的問路篇我笑了XDD 也是覺得軒四迷宮很大 12/18 17:57
推 funggung:軒四有些迷宮原本是要給機關車走的,人走起來當然大囉 12/19 13:44
推 jfarmar:軒四迷宮比較麻煩,可能是我第一次玩3D才會這樣, 12/19 16:56
→ jfarmar:而且不能存檔我又怕當掉..就有幾次當掉整個不想重走 12/19 16:57
推 c5170439:全部都玩過._./ 有幸從某管道找到黃金紀念版... 12/22 20:38
推 etherces:軒轅劍系列的迷宮都算好走欸我覺得@@ 04/03 12:58
→ etherces:跟仙劍比起來算簡單XD 04/03 12:58
→ etherces:←玩仙一走到將軍塚必卡關 04/0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