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第一次接觸是將近10年的軒三吧 後來還玩了天之痕 當時玩完後只有一種感覺... 迷宮怎麼這麼大! 好多迷宮支死路的寶物箱都沒拿找到 後面幾代好像劇情也不大相同。 大家都玩過全部嗎? 感覺最近應該再拿出來玩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111.20
cursedsoul:三代只有軒五沒玩過,有重複玩的只有軒三跟三外= = 12/16 21:07
cursedsoul:其他都只玩過一遍... 12/16 21:07
roter:劇情相同還得了= = 大宇不就被罵到炸掉XD 12/16 21:30
ptomoyo:軒三(外傳)的迷宮比起仙劍好走多了 <囧> 12/16 22:21
yuyumom:我重複玩的也只有軒三跟三外....= = 12/16 22:37
tryerror:天之痕的迷宮已經不大了 你可以玩玩看四代跟蒼之濤XD 12/16 22:40
gohit:玩到現在覺的繞最久的迷宮是四代 囧 (都以第一次玩為標準) 12/17 01:29
duckduck2:蒼之濤迷宮超好走的吧... 12/17 13:22
jonsauwi:我覺得軒四還好耶?囧> 12/17 14:50
a29654776:仙劍真的很難走..。我也覺得三跟三外最好玩 12/17 19:49
a29654776:一二因為年代太久遠了沒玩過XD 12/17 19:49
gred121:三外傳超催淚......死大宇... 12/17 23:54
jonsauwi:軒轅劍的迷宮很好了,仙劍迷宮根本...看那問情篇變問路篇 12/18 03:32
su0330:樓上的問路篇我笑了XDD 也是覺得軒四迷宮很大 12/18 17:57
funggung:軒四有些迷宮原本是要給機關車走的,人走起來當然大囉 12/19 13:44
jfarmar:軒四迷宮比較麻煩,可能是我第一次玩3D才會這樣, 12/19 16:56
jfarmar:而且不能存檔我又怕當掉..就有幾次當掉整個不想重走 12/19 16:57
c5170439:全部都玩過._./ 有幸從某管道找到黃金紀念版... 12/22 20:38
etherces:軒轅劍系列的迷宮都算好走欸我覺得@@ 04/03 12:58
etherces:跟仙劍比起來算簡單XD 04/03 12:58
etherces:←玩仙一走到將軍塚必卡關 04/0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