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ercy:漢之雲很新啊 顯卡高沒差啦 去年才出的耶@@ 12/18 14:55
→ swercy:好玩! 但劇情比軒三差一點 12/18 14:56
※ 編輯: wasabijyoyu 來自: 218.169.228.233 (12/18 16:29)
推 phenix1014:漢雲不用擔心你的顯卡啦 安心的玩吧~ 12/18 16:38
推 wesley7801:真的不得不推你的第二行... 12/18 18:07
推 Weal:後面劇情反差有點大 主要是感情線吧 然後主題沒有鋪陳得很好 12/18 19:32
→ Weal:不過畫面還不錯是真的 比起前作算大躍進 12/18 19:32
推 gohit:不玩會後悔!!!!!!!!!!!!!版主我真情推荐!!!!!!!!!!!!!!!!!!! 12/18 20:32
推 chaos0807:那...我要用啥身分推薦XD 12/18 21:16
→ chaos0807:不玩會後悔!!!!!!!!!阿宅我真情推荐!!!!!!!!!!!!!!!!!!! 12/18 21:16
推 doraemon0603: 鄉民我真情推荐!!!!!!!!!!!!!!!!!!! 12/18 22:19
推 aureusii:女主角是軒轅劍系列我心中最正的冠軍>///< 12/18 22:28
推 gohit: 不玩會後悔!!!!!!!!!橫艾我真情推荐!!!!!!!!!!!!!!!!!!! 12/18 22:54
推 jonsauwi:我對裡頭史實人物的形象很滿意,但對主角群不太滿意... 12/18 23:03
→ jonsauwi:嗯,橫艾除外...XDDDDDDD 12/18 23:03
推 ads9999:劇本本身不錯,但我個人覺得敘事鏡頭放錯位置 12/19 00:29
→ ads9999:最後面,應該大書特書的部份往往用文字三言兩語交代過去 12/19 00:30
→ ads9999:感情線也轉得很突兀。 12/19 00:31
→ ads9999:結果遊戲大部分時間都感覺主角在漫無目標的出任務。 12/19 00:32
推 BlitzX:史實人物形象不錯 12/19 08:35
推 Casanoba:幻四本傳實在是有夠點點點… 12/19 12:04
推 naipi: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比軒五好,橫艾這個女角讓漢之雲加分非常多 12/19 17:20
→ naipi:雖然有不少小缺點,但整體來說還是蠻推薦買一套來玩的 12/19 17:21
→ naipi:題外話,去哪個遊戲討論版,應該都會跟你說那個遊戲好玩吧.. 12/19 17:23
→ wasabijyoyu:謝謝大家的回答:)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做了 12/19 23:22
推 duckduck2:不一定阿...如果你問我軒五好不好玩....... 12/20 10:23
推 Cruel2:說實話 不推薦漢雲 天之痕倒是不錯 12/20 23:32
→ bestadi:不推,但是直得收藏 劇情過於沉悶是主因 12/21 13:44
推 funggung:整體不錯值得玩,惟劇情稍嫌悶了些 12/21 21:15
推 trilvie:悶不就是軒轅劍的特色嗎 XDDDDD 12/21 21:17
推 evabird:可是三代很歡樂啊~ 跑劇情的時候一點都不悶 12/21 22:29
推 dious:軒四才是最歡樂的吧XD 12/21 22:30
推 cursedsoul:軒四最歡樂+1,但3D讓我不想玩第二次...持續冰凍中= = 12/21 23:27
推 jonsauwi:軒四最歡樂+1,我很想再玩但是電腦不讓我玩...囧 12/22 03:22
→ timchou76:很好玩,跟CS差不多好玩...(誤) 12/22 07:31
推 nooin:漢雲我賣你阿...= = 全破就堆著長灰塵.. 12/22 09:43
推 funggung:軒轅劍的特色應該是濫尾才對XD 12/22 22:07
推 onexgear:呃...我覺得不爛尾的作品也不少耶... ._.a 12/22 23:42
→ wasabijyoyu:已經入手仙劍四了(超好笑的)至於漢雲...劇情這樣就算 12/23 23:15
→ wasabijyoyu:了 12/23 23:15
→ lupins:軒四是特異的軒轅劍......超歡樂的,適合一再地玩 12/23 23:51
推 f7258:4870更新吧XD 我用他都能玩喔... 12/24 22:36
→ f7258:4代水鏡拿到軒轅劍後根本是虐殺所有敵人...史上最威的主角~~ 12/24 22:39
推 funggung:水鏡的暴力拳好像比拿劍更威耶 12/25 11:54
推 f7258:就是要等拿了出拳才會威呀...XD 12/25 15:53
推 mimimi111:不推+1 12/25 18:25
推 party100046:轅軒劍系列大推漢之雲跟天之痕還有三代 12/27 23:41
→ party100046:軒轅 一"一 12/27 23:41
推 chaos0807:哈哈 12/28 11:52
推 aowater:玩完仙四這樣的劇情有點無味。軒四又因顯卡太新 12/30 10:11
推 willytp97121:玩的時候請放罐綠油精在旁邊XD,劇情別期待太多 12/31 19:49
推 zaq1xsw2121:畫面很棒 遊戲難度也很好 但是劇情非常糟 比軒四差 01/03 00:11
推 aqqq0648:3D版的軒四最好玩... 01/03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