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買來玩 發現對話時的操作不太順 簡單說就是有時按了兩次才有反應 這還OK 比較麻煩的是有時對話跳太快 上一個人講的話還沒看完 就跳到下一個人去 而且是沒有按Click的情況下自己跳的 常常因此漏看一些劇情 遊戲已經安裝更新檔了 不知道大家玩的時候也會這樣嗎? -- _▁▂▂▂▂▂▂▃▃▃▃▃▃▃▃▃▃▃▃▃▃▃▄▅╔╦╗ 【 軒 轅 劍 】 ◤ ̄▁▂▂▂▂▂▂▃▃▃▃▃▃▃▃▃▃▃▃▃▄▅▆╠╬╬╗◣______▂ ◢████████████████████████╚╩╩◢█______█ ╔╦╦◥█______█ █▇▆▆▆▆▆▆▅▅▅▅▅▅▅▅▅▅▅▅▅▄▃▂╠╬╬╝◤ ▔ ▇▆▆▆▆▆▆▅▅▅▅▅▅▅▅▅▅▅▅▅▅▅▄▃╚╩╝ ~jerry830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3.103
ning0201:推軒轅劍很像⊙▽⊙b 12/19 14:45
gohit:握 !!!!!!!!!!!!!!好帥的軒轅劍!!!!!!!可以借版主做進版嗎!! 12/19 18:59
onexgear:我玩的時候也類似這樣... 新團隊在操作上需要再加點油 12/19 20:03
WJKmoon:好亮啊,金光閃閃,推簽名檔 12/20 01:29
wasabijyoyu:那這樣實在不太理想阿.... 12/20 10:44
Weal:有時按了兩下會使文字直接跳掉 最好只按一下就好 應可以避免 12/2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