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kurai940:移花接木啊~ 12/24 23:56
推 windmai:龍颿丟一丟就掛了…… 12/25 00:23
推 likesakura:渾沌屬性是會一直變的..你丟他水的時候他已經變了吧.. 12/25 00:25
→ michaelkobe:原來龍飄這麼好用啊... 12/25 00:29
推 roter:同意一樓...移花接木... 法術愈強愈慢= = 習慣就好 12/25 00:45
推 gericc:丟金塊啊 12/25 00:45
推 gohit:....你應該是等級不夠強吧 話說我打的時候阿仇還用普功 12/25 00:58
推 gohit:打來練絕級值哩...還是其實我是練功狂 (逃) 12/25 00:59
推 kkkaaax:普攻+1 12/25 00:59
推 gohit:另外那時候應該也有鼠搥了...配合龍飆是好物啊 @@ 12/25 01:01
推 zin0083:我打的時候是用脫光+普攻練絕技XD 12/25 01:06
推 gohit: 就 XX了 12/25 01:19
推 mepass:藍格怪衣太邪惡了 從頭用到尾幾乎不用其他法術 12/25 02:21
推 BlitzX:打混沌不是移花接木放下去就可以喝茶了嗎.... 12/25 06:15
推 SDerick:打渾沌不要帶你的隊友去,更麻煩~~阿仇自己去即可 12/25 06:44
→ SDerick:阿仇單獨去+移花接木,用下去就可以專心玩拉霸了 12/25 06:44
→ SDerick:裝備白狐披風每回合補靈力,就可以無限移花接木 12/25 06:46
→ SDerick:這樣去打要死都很難 12/25 06:46
推 SDerick:飛天屁股魔是什麼?XD 12/25 06:57
推 phz100:無頭大飛象 12/25 07:07
推 zin0083:也不一定要用移花接木,多帶點藥就好了,天之痕的補藥算很 12/25 07:55
→ zin0083:強勢了,光商店就可以買到全體60%和單體完全回復的藥... 12/25 07:56
→ zin0083:我個人重玩了4~5次都沒用過移花接木 Q<>Q 12/25 07:58
推 orange07:玉佛印....(炸!!) 12/25 08:46
推 celestial318:之前打真的是覺得蠻痛的= = 但只要有移花接木就OK 12/25 13:18
推 BlitzX:剛開打有被嚇道 28xx連發 可是移花下去就變成渾沌痛痛了XD 12/25 19:40
推 yyykk:渾沌不是三魔獸之中最弱的嗎XDDDD 12/26 11:52
推 chaos0807: 最弱的是檮杌吧 12/26 13:42
推 BlitzX:檮杌以正常等級遇道的話 個人認為是最難打的 12/26 15:41
→ BlitzX:因為會一直讓你中毒中到死... 12/26 15:41
→ lupins:法寶與普攻...原po去練一下功好了 12/28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