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到底我方角色用法術會便秘的點在哪啊? 要嘛兩邊都會要嘛兩邊都不會 憑什麼只有我的人會便秘電腦卻不會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設定...= =+ 尤其是打飛天屁股魔時 長那麼肥速度爆快攻擊力又爆高就算了 還會變換屬性 再加上那個莫名其妙的鳥設定 害我好不容易抓到空檔用火眼金睛看到他屬性是火 馬上張烈和阿仇兩招最強的水系法術給他尻下去 偏偏又給我便秘等到飛天屁股魔壓了我兩次後法術才放出去 結果就是幫牠補了三千多滴血 整個火大直接alt+F4 真的是氣死我也 現在正試著心平氣和一下 等等準備再打一次 順便請問一下板上眾前輩們打渾沌有沒有什麼秘訣? 我的腳色裡除了阿仇免強稱的住他兩次攻擊外其他根本就是兩招必死 有時候甚至連補血的機會都沒有就直接被combo掉了(尤其牠又特愛壓小雪...= =+變態魔獸) 根本就是被八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8.15
sakurai940:移花接木啊~ 12/24 23:56
windmai:龍颿丟一丟就掛了…… 12/25 00:23
likesakura:渾沌屬性是會一直變的..你丟他水的時候他已經變了吧.. 12/25 00:25
michaelkobe:原來龍飄這麼好用啊... 12/25 00:29
roter:同意一樓...移花接木... 法術愈強愈慢= = 習慣就好 12/25 00:45
gericc:丟金塊啊 12/25 00:45
gohit:....你應該是等級不夠強吧 話說我打的時候阿仇還用普功 12/25 00:58
gohit:打來練絕級值哩...還是其實我是練功狂 (逃) 12/25 00:59
kkkaaax:普攻+1 12/25 00:59
gohit:另外那時候應該也有鼠搥了...配合龍飆是好物啊 @@ 12/25 01:01
zin0083:我打的時候是用脫光+普攻練絕技XD 12/25 01:06
gohit: 就 XX了 12/25 01:19
mepass:藍格怪衣太邪惡了 從頭用到尾幾乎不用其他法術 12/25 02:21
BlitzX:打混沌不是移花接木放下去就可以喝茶了嗎.... 12/25 06:15
SDerick:打渾沌不要帶你的隊友去,更麻煩~~阿仇自己去即可 12/25 06:44
SDerick:阿仇單獨去+移花接木,用下去就可以專心玩拉霸了 12/25 06:44
SDerick:裝備白狐披風每回合補靈力,就可以無限移花接木 12/25 06:46
SDerick:這樣去打要死都很難 12/25 06:46
SDerick:飛天屁股魔是什麼?XD 12/25 06:57
phz100:無頭大飛象 12/25 07:07
zin0083:也不一定要用移花接木,多帶點藥就好了,天之痕的補藥算很 12/25 07:55
zin0083:強勢了,光商店就可以買到全體60%和單體完全回復的藥... 12/25 07:56
zin0083:我個人重玩了4~5次都沒用過移花接木 Q<>Q 12/25 07:58
orange07:玉佛印....(炸!!) 12/25 08:46
celestial318:之前打真的是覺得蠻痛的= = 但只要有移花接木就OK 12/25 13:18
BlitzX:剛開打有被嚇道 28xx連發 可是移花下去就變成渾沌痛痛了XD 12/25 19:40
yyykk:渾沌不是三魔獸之中最弱的嗎XDDDD 12/26 11:52
chaos0807: 最弱的是檮杌吧 12/26 13:42
BlitzX:檮杌以正常等級遇道的話 個人認為是最難打的 12/26 15:41
BlitzX:因為會一直讓你中毒中到死... 12/26 15:41
lupins:法寶與普攻...原po去練一下功好了 12/28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