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una (情淵)
看板SWORD
標題[軒轅] 找不到雲生獸!!??
時間Thu Dec 25 22:33:26 2008
小弟目前打到朱雀國
在還沒打開炎山地道前就跑去同盟軍營找白虎男說話
但是沒有得打雲生獸
打完朱雀帝 還是沒有得打
炎山地道裡的那把刀也沒看到
請問是不是要升級1.03版才有呢
還是我遺忘了什麼事呢
敬請賜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6.78
推 windmai:是的,請升級到1.03版,內含資料片 12/25 22:55
→ lacuna:在請問大大.那觸發的時機是何時呢?打完四個塔進入雲雀國? 12/25 23:02
→ windmai:打完朱雀帝再去打比較好 12/26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