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inyurl.com/94tw2k 那位大陸玩家已經做好成品了,真的不簡單. 他目前做了五支,都有照片~~ 可惜成本似乎壓不下來,單支要約3000(應該是人民幣). 據說就算量產200支也只能壓到1500...... 對我來說......純膜拜~~~(強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20
themartyr24:頗帥的 推一個~ 12/28 00:44
dious:太厲害了@@ 順便推討論串第二頁的橫艾姐姐好漂亮>////< 12/28 01:01
crazypitch:換台幣14477...好貴的COS道具... 12/28 01:06
gohit:好帥 M一下 @o@ 12/28 01:18
hb126013:真貴阿= =...但是質感感覺很棒耶XD 12/28 01:23
lopvvqol:我想重量應該也.... 12/28 09:37
wi:討論串有提...8公斤......... 12/28 11:32
twfk:8公斤..光想就好重阿 12/28 11:35
LindsayM:好帥 12/28 13:34
f7258:好...好帥...>/////< 我也想要...我木製就可以了~要上漆呀.. 12/28 17:04
pcryot:讚 只有一個讚 12/28 21:58
miku0817:老實說QQ打造一把青銅軒轅劍就是我小時候開始的夢想呢 12/28 22:17
squall418:之前當兵拿6公斤的槍在耍都覺得很重了~8公斤… 12/28 23:35
pkers: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XD 12/29 00:01
GJ94ekm4:這種劍還不算重呢 12/29 04:25
Transformers:我也要裝一把打爆密卡登!!! 12/29 06:11
leo7283:下次請他挑戰魔劍 也很帥 12/29 08:43
yuwentuo:就算再像 也不是我的劍XD 12/29 16:10
fistfight:太有衝勁了 囧 12/29 19:27
ywwgloria:推一個帥氣 01/02 18:57
disasterD:超強 01/03 10:56
prudence05:好帥!! 01/08 19:36
ron761230:我在13頁才看到圖 好帥!! 01/1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