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終於很下心去買了蒼之濤 之前因為軒肆的心靈創傷所以一直沒有去買的勇氣..... (軒四的顯示卡真的把我搞的死去活來....) 然後蒼濤也真的不負所望的搞了很多問題 連房門都?不去ORZ 光是安裝就已經損了我半條命 可是.....當我看見車芸可愛的動作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車芸玩頭髮的動作好可愛呀呀呀!!! 我只差沒有在螢幕前尖叫─唉呀小車子好可愛! 雲狐也好棒!詩姊姊也好漂亮! 我的心血是花的值得了.... 真的覺得氣質果然有差。 軒四裡面的水鏡不管用任何劍看起來都像是用菜刀砍人 詩姊姊的動作看起來就是輕飄飄好優雅 連招式的名字都....... 不過我也很喜歡水鏡啦。把性騷擾的路人幹掉的那一段真是深得我心 玩到現在男主角依然沒加入隊伍,女兒當自強啊 再來抱怨一下迷宮.... 我討厭這種按來按去的迷宮(哭) 我在裡面迷路超過一個小時還是兩小時 不會接下來這種到處開門的迷宮還有一大堆吧!? 唉...... 初玩心得結束,繼續破關去~(考試呢?) ps.我每次進到天書介面就會不自覺的去點跑來跑去的書吏想找他講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19.28
fusa:蒼之濤的劇情很緊湊! 相較之下軒四很小品.. 12/28 15:18
f7258:軒四整個歡樂~主角能用軒轅劍中最強威力者-水鏡 12/28 17:06
onexgear:看到蒼之濤就要推一下^^/ 是的...後面還有不少迷宮,但 12/28 18:06
onexgear:個人覺得蒼之濤迷宮算歷代趣味性最高 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12/28 18:07
Jacktang:蒼濤那個算迷宮嗎 囧 不是都兩條路@@ 12/28 20:15
Jacktang:然後有一條一定是死路... 12/28 20:15
onexgear:呃...井陘就不算是吧,在大圈圈裡不對稱按下各機關 12/28 20:30
banana1:我在井陘走了超久 練了不少工 12/28 22:29
Jacktang:喔喔 對 XD 這迷宮是怨念 好像有東西沒拿到 =.=+ 12/28 23:01
leo7283:你四代有玩到雲彩之塔嗎? 和雲彩塔比蒼濤迷宮友善多啦 12/29 08:47
Zin905:四代的那座塔真的是怨念!難度真的是歷屆最高的! 12/29 14:38
origa:我覺得雲彩之塔很好走啊?至少沒迷路... 12/29 20:48
origa:詩姊姊就算拿起菜刀也好優雅... 12/29 20:49
cursedsoul:我第一次玩就把書吏給踢了XD... 12/30 01:06
gohit:樓上是很兇狠的小車子 @@> 12/3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