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sa:蒼之濤的劇情很緊湊! 相較之下軒四很小品.. 12/28 15:18
→ f7258:軒四整個歡樂~主角能用軒轅劍中最強威力者-水鏡 12/28 17:06
推 onexgear:看到蒼之濤就要推一下^^/ 是的...後面還有不少迷宮,但 12/28 18:06
→ onexgear:個人覺得蒼之濤迷宮算歷代趣味性最高 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12/28 18:07
推 Jacktang:蒼濤那個算迷宮嗎 囧 不是都兩條路@@ 12/28 20:15
→ Jacktang:然後有一條一定是死路... 12/28 20:15
推 onexgear:呃...井陘就不算是吧,在大圈圈裡不對稱按下各機關 12/28 20:30
推 banana1:我在井陘走了超久 練了不少工 12/28 22:29
推 Jacktang:喔喔 對 XD 這迷宮是怨念 好像有東西沒拿到 =.=+ 12/28 23:01
推 leo7283:你四代有玩到雲彩之塔嗎? 和雲彩塔比蒼濤迷宮友善多啦 12/29 08:47
推 Zin905:四代的那座塔真的是怨念!難度真的是歷屆最高的! 12/29 14:38
→ origa:我覺得雲彩之塔很好走啊?至少沒迷路... 12/29 20:48
→ origa:詩姊姊就算拿起菜刀也好優雅... 12/29 20:49
推 cursedsoul:我第一次玩就把書吏給踢了XD... 12/30 01:06
推 gohit:樓上是很兇狠的小車子 @@> 12/3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