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uan85116:確認有安裝好嗎 遊戲裡面看系統可以看版本 12/28 21:39
→ teddy1350:版本是v1.02 12/28 21:53
推 ptomoyo:有先更新嗎? 先更新後再安裝資料片看看~ 12/28 22:13
→ ptomoyo:不然有些任務會變成"??" 12/28 22:13
→ teddy1350:我更新完,然後再安裝資料片,遊戲內容還是原封不動呀.. 12/29 00:33
→ teddy1350:對了!我再回去玩第一輪的存檔,是有牛魔王的 12/29 00:39
→ teddy1350:但是玩第二輪存檔剛到長安或回到威尼斯,都是沒有新支線 12/29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