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板上爬文只有爬到這篇 似乎遇到這問題的人不多 囧 系統如下: 正版 XP SP3 剛重灌且更新完 CPU: AMD Barton 2600+ RAM: 1.5G RAM VGA: MSI 7600GT AGP 漢之雲也是正版的 開頭動畫就超LAG了 顯卡驅動換了三種 分別是顯示卡版置底推的7系列 91.33版 再來是去 nvidia 官網抓的 最後是剛剛去微星官網抓的驅動 都沒有用 Orz 實在想不出為什麼會lag 我想好好的欣賞動畫啊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34.127
hegemon:你的CPU有點慘...Barton已經是六七年前的碗糕了 01/04 19:04
funggung:CPU雖舊了點但也不至於會LAG才對,可能是系統問題吧 01/04 19:52
HoolyYA:除了動畫外 其它好比戰鬥時都很順說 T_T 01/05 12:05
hegemon:看看把codec更新有沒有用.去找K-Lite Codec最新版 01/06 14:15
nintendopppi:我覺得是因為影片解析度高的原因(應該比800*600高吧? 01/12 19:51
nintendopppi:我的電腦跑影片(軒五,仙四,伊蘇O)都不順= = 01/12 19:52
nintendopppi:不過我的電腦也很舊了,也是五六年前的東西... 01/12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