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gemon:你的CPU有點慘...Barton已經是六七年前的碗糕了 01/04 19:04
→ funggung:CPU雖舊了點但也不至於會LAG才對,可能是系統問題吧 01/04 19:52
→ HoolyYA:除了動畫外 其它好比戰鬥時都很順說 T_T 01/05 12:05
→ hegemon:看看把codec更新有沒有用.去找K-Lite Codec最新版 01/06 14:15
推 nintendopppi:我覺得是因為影片解析度高的原因(應該比800*600高吧? 01/12 19:51
→ nintendopppi:我的電腦跑影片(軒五,仙四,伊蘇O)都不順= = 01/12 19:52
→ nintendopppi:不過我的電腦也很舊了,也是五六年前的東西... 01/12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