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905 (爛MSN!)
看板SWORD
標題[軒轅] 再次請教蒼之濤的問題
時間Tue Jan 6 20:59:42 2009
小弟之前發現不能玩蒼之濤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舊顯卡時好時壞!
所以小弟就跑去買了一張X1650 PRO 512MB
回來做替換!結果進去是可以進去了!可是常常玩到一半就跳出來!
感覺好像是要進戰鬥場面的時候就會跳出!
去更新最新的Drive也沒有見到明顯的改善!
請問板上有哪位大哥大姐有解決過這問題的嗎?
煩請不吝賜教!!!
我為了這款蒼之濤!已經破費兼快抓狂了~~~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72.225
推 InfinitySA:更新檔有裝嗎? 或是移除驅動 換舊一點的版本試試 01/06 21:10
→ InfinitySA:更新的卡都能玩了 1650應該沒問題 01/06 21:11
→ Zin905:更新檔我裝了!驅動用就點的版本阿!恩~我試試看!謝謝你! 01/06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