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伍總共三次上觀星台 我記得前兩次的音樂,和最後一次的音樂是不一樣的 請問各位大大,記得這是曲目裡面的哪一首歌嗎?? 最後一次好像是一劍凌雲 謝謝 -- 回頭看看來時的路,那是一段遙遠漫長的領悟。多麼想回到那懵懂的當初, 回味那段被風乾無數的汗珠。未來依然一片迷霧,能有多少的人心無旁騖? 背負著對未來淡淡的無助,毅然踏上這一條征服的路途!多想快加緊腳步, 找到心中的歸宿。然而眼眶總是藏不住,不經意的淚珠和深藏的痛楚;多少 往事歷歷在目,催促我不妥協的企圖。忘了午夜夢迴的孤獨,在這最後的征 途----風雨無阻! §朋友 我們共勉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0
TerenceX:music15,主旋律拆成兩段,後半段以渾厚的男聲作基調. 01/10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