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天無意間看到伏魔錄可以用把手玩 因為剛好為了漢之雲有買 所以就開始玩起這個懷舊的遊戲 記得玩伏魔錄的時候 我才國中,加上我是個電玩白痴 所以好像玩到第七八關就沒辦法打了 因此被我塵封到櫃子裡 現在再玩覺得順手不少 整個邏輯跟步驟也都比較能掌握 雖然因為電腦配備太好 導致有些動畫畫面是一片黑或是馬賽克 不過遊戲畫面倒是挺順暢 還覺得有點差 (不過當年可是非常好的呢=ˇ=) 但是… 錢實在太少了啦(T______T) 只有戰鬥中所賺的錢和撿到的錢 也不能像RPG一樣打怪賺錢 人又多根本不夠我買東西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錢這方面該怎麼辦啊… 嗚嗚…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輔子洵是不是不能跑= = 怎麼我狂按R 他還是慢慢走?? -- ◢███◣ 幹妳媽的,誰翻桌的 都是那群臭三八 ╯ 打牌最沒品就是翻桌 ≧ ≦ ─⊙-⊙- ─── ◥██████◣ 麻將俠 ◥████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6.76 ※ 編輯: sleepcat1201 來自: 122.121.66.76 (01/10 17:25)
kaimai:SLG遊戲就是要把全地圖的寶挖出來...印象中有無限練功關卡 01/10 19:58
kaimai:可以在那一關把所有人練到20級+錢賺飽飽,可以去楓舞軒轅看 01/10 20:00
windmai:錢的話的沒辦法,把舊裝備變賣吧,還好沒有支線需要舊裝備 01/10 20:44
windmai:然後輔子洵確實是不能跑的,慢慢走吧 01/10 20:47
crazypitch:我沒辦法幫你...我只留下天之痕原聲帶 至於其餘物件... 01/10 22:27
aappjj:天女魃那關無限練功有時會無效 不過不刻意練功也還好 01/10 23:20
dious:我印象中還好耶 不算少啊 武防應該都可以買齊 01/10 23:25
dious:換下來的舊武防要記得賣掉,還有藥就不用買了,後來會拿一堆 01/10 23:26
sleepcat1201:瞭解=ˇ=謝謝各位^^ 01/11 04:50
ayizhou:我的天之痕原聲帶同學都沒還~ 01/11 09:48
mimipig:我可以理解樓上的同學~XD 01/11 12:13
waloloo:@@ SLG 你真有愛 01/11 14:11
rabbitball19:我覺得光是賣東西錢就很不少了... 01/17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