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mipig:推~~最喜歡天之痕 也是第一款讓我哭得亂七八糟的遊戲 01/11 20:54
推 mohlue:推最喜歡天之痕,我也討厭玉兒。囧 01/11 21:03
推 funggung:哀~可憐的伍代,無論何時都這麼顧人怨,其實後半不錯啊 01/11 21:12
→ cjuxu646:五代最後普通結局我有哭,可是前面怨念太深…實在沒辦法 01/11 21:14
→ cjuxu646:後來玩不下去了,去網路上直接抓結局存檔趕快over他了XDD 01/11 21:15
推 steo:五代我覺得隱藏結局最後天女的故事不錯....前面一半多很無趣 01/11 21:16
→ tac0wu:如果五代能讓我拔起軒轅劍 砍大魔王 那之前的無奈就一筆勾 01/11 21:21
→ funggung:應該是隱藏結局才會哭吧,普通結局我簡直傻了 01/11 21:21
→ tac0wu:消了 可惜他連這點都辦不到阿 害我最後還在軒轅劍上一直 01/11 21:22
→ tac0wu:按空白鍵 怨念太深了~ 01/11 21:23
→ cjuxu646:給天女看劍上面的字的結局啦…我忘了是哪種結局了… 01/11 21:24
→ cjuxu646:哈是隱藏結局啦~一般結局太驚悚了,我一點也不想回憶起來 01/11 21:26
→ cjuxu646:回t大,如果可以讓我拔起軒轅劍,我會比較想砍了編劇耶… 01/11 21:27
→ cjuxu646:這代在我氐人國的時候就想把他燒掉了… 01/11 21:28
推 tac0wu:哈 能不能拿到軒轅劍砍人 對我來說整個爽度差很多 01/11 21:32
→ tac0wu:我記得五代在要出的前幾年 一直流傳著一張帥死人不償命的圖 01/11 21:34
→ funggung:噗~可見劇情蛇頭虎尾比虎頭蛇尾還慘啊 01/11 21:35
推 wowann:我也喜歡小雪啊,也哭得亂七八糟XD 音樂一出來就大哭 01/11 21:35
→ tac0wu:那無限美好的遐想就末滅了 01/11 21:37
→ funggung:推t大,話說軒轅劍已經連續三部作品不能拿來砍人了耶 01/11 21:37
→ tac0wu:哈 我討厭當軒轅劍人 我要拿軒轅劍阿阿阿阿阿 01/11 21:38
推 funggung:焦點回天之痕吧,天之痕的確是個狗血灑滿天的遊戲,真是 01/11 21:42
→ funggung:完全符合大眾胃口,才會創下銷售巔峰啊 01/11 21:42
→ tac0wu:非常同意樓上 灑狗血灑的很大 跟仙一走同一種路線 01/11 21:45
推 steo:蒼之濤贏詩也可以用軒轅劍不是嗎? 01/11 21:51
→ funggung:啊~修正一下,是連續三部作品"主角"不能裝備軒轅劍 01/11 21:53
推 chaos0807:軒四可以XDDD 樓上又要修正一次了( ̄y▽ ̄) 01/11 22:14
推 thai0907:連續三部沒錯啊,漢之雲軒五蒼之濤 01/12 00:07
推 chaos0807:@@" 原來是我搞錯了 我以為是從天之痕開始算的 01/12 00:20
推 loudness:軒三最後賽特能裝備軒轅劍不是嗎 01/12 00:23
→ sleepcat1201:我不太喜歡天之痕,因為我極度討厭玉兒…偏偏結局又 01/12 00:29
→ sleepcat1201:一定跟玉兒在一起,不然就是個悲劇 01/12 00:30
推 mimipig:賽特裝上軒轅劍後我遲遲不肯進去打撒旦呀XDD 到處亂晃普攻 01/12 01:14
→ mimipig:然後話說我還蠻喜歡玉兒的阿...甚至還把她改成我名字(誤) 01/12 01:15
→ mimipig:所以我玩的時候是沒有小雪結局的 \ =ˇ= / 01/12 01:15
推 gologo:天之痕劇情張力比三強 不過耐玩度差一點 01/12 08:41
→ cjuxu646:才一個晚上就好熱鬧XD我還是不喜歡玉兒,每次看到他耍任 01/12 12:56
→ cjuxu646:性就想貓他! 01/12 12:56
推 killualove:不喜歡玉兒+1 我愛小雪~~~ 01/12 14:45
→ killualove:其實我喜歡的類型都不是害羞溫柔型而是古靈精怪那種 01/12 14:46
→ killualove:帶有一點刁蠻這樣 不過玉兒我完全喜歡不起來...XD 01/12 14:47
→ killualove:有時候很想貓她+1 XDD 01/12 14:48
推 justicem:拔空洞印的時候最想貓他 01/12 15:26
推 zin0083:拔崆峒印倒是還好,我比較反感的是開打黑龍王那段XD 01/12 16:00
推 mimipig:就是同一段阿XD""" 01/12 16:09
→ funggung:我覺得玉兒在前半段任性衝動到有點過了頭,導致即使後半段 01/12 17:12
→ funggung:的遭遇與反省都還不足以扭轉許多玩家對她的反感 01/12 17:14
→ funggung:樓上k大說的類型,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仙1的林月如,跟玉而有 01/12 17:16
→ funggung:一點類似,但她卻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01/12 17:18
推 yellow0725:林月如我覺得還好,他的任性沒玉兒那麼嚴重 01/12 17:18
→ yellow0725:忘記是仙三吧,裡面那個大小姐也是讓人氣的要死 01/12 17:20
→ yellow0725:迷宮又難走,第二個我玩不到一半就想燒了的遊戲XD 01/12 17:20
→ funggung:雪見嗎?老實說我也對她沒什麼好感 01/12 17:21
推 yellow0725:對對對!就是雪見,從頭到尾就看他一直在跺腳 01/12 17:36
推 dious:我反而覺得林月如討厭多了。最令我反感的就是她初出場那一幕 01/12 18:13
→ dious:簡直只有惡毒形容,尤其那句「各砍斷一隻手腳作為警惕」, 01/12 18:14
→ dious:這是心中有良善的人會講出來的話嗎?所以我從頭到尾沒喜歡 01/12 18:14
→ dious:過林月如,另外一個討厭點就是,林月如在鎖妖塔對趙靈兒說 01/12 18:15
→ dious:「其實我早就猜出你們的關係...」,看到這句我很想問她:那 01/12 18:16
→ dious:在尚書府後花園跟別人的丈夫私訂終身又是怎麼回事?= = 01/12 18:16
→ dious:再來說玉兒,雖然是衝動過了頭,但原因也能讓人理解,而且 01/12 18:17
→ dious:她勇於認錯和反省,也為朋友犧牲自己,遊戲中很多片段無法一 01/12 18:19
→ dious:列舉。最後我必須要說玉兒和林月如是不一樣的,玉兒是游牧民 01/12 18:19
→ dious:族那種豪爽直性子的個性,雖然衝動但並不任性,而林月如就真 01/12 18:21
→ dious:的只是大小姐脾氣而已。 01/12 18:21
推 crazypitch:還是妮可好 蠢得很可愛wwwwwww 01/12 18:59
→ tac0wu:這篇推文的元素好豐富阿 為了支持二代 我也來推個江如紅! 01/12 19:10
推 harrt:小雪靈兒+1!! 01/12 19:53
→ cjuxu646:大家好捧場喔~每次上線看到這麼多人推文都會被嚇到XD 01/12 21:04
→ cjuxu646:我也覺得妮可好,真是太可愛了((大心))橫艾的外型我愛! 01/12 21:05
→ cjuxu646:(突然發覺自己愛好白髮女生>w<) 01/12 21:05
推 steelsnow:最愛天之痕&三代+1 好心疼小雪啊~~〒△〒 01/12 21:06
→ cjuxu646:我跟樓上的一樣((握手)) 01/12 21:09
推 funggung:難得有人推江如紅,提到小紅就想到她發狂一劍掛了狐狸那 01/12 21:10
→ cjuxu646:我沒玩過二代,每次看大家推二代,就好想玩喔…((淚)) 01/12 21:13
→ funggung:一幕,還有故事結局抱起一個丫環講故事,力氣這麼大喔 01/12 21:13
→ funggung:橫艾嚴格來說不算白髮,而且她沒小雪可愛,因為嘴巴實在 01/12 21:17
→ funggung:太賤XD,遊戲後半幾乎都在聽她說教,真同情彊梧啊 01/12 21:19
推 steelsnow:我也不喜歡雪見和月如~真的對那種大小姐公主脾氣很感冒 01/12 21:27
→ steelsnow:反而比較喜歡紅龍葵,雖然潑辣尖銳,至少不是無理取鬧 01/12 21:29
推 steelsnow:另外把主題拉回來...原po的心得跟我好像,我也覺得玉兒 01/12 21:31
→ steelsnow:版的結局交代的比較完整,小雪版就很潦草.... 01/12 21:32
→ steelsnow:可是真的好心疼小雪,不論靖仇選擇了誰一起度過下半生 01/12 21:35
→ steelsnow:最後被留下來的人都只有小雪而已...(大哭) 01/12 21:36
→ cjuxu646:同意樓上的,玉兒版結局最後小雪說要送阿仇一個禮物,代 01/12 21:51
→ cjuxu646:價是600年後才能恢復人型,那個禮物是恢復阿仇對師父的記 01/12 21:52
→ cjuxu646:憶,看到那段我整個大哭…最後是600年後小雪回復人型到阿 01/12 21:52
→ cjuxu646:仇和玉兒墓前的畫面,眼淚又大爆發了… 01/12 21:53
推 gohit:歡迎歡迎~~ 新來的子民請來自介喔 ^^~~ 01/12 22:17
推 gohit:話說我也想能拿來砍的軒轅劍...我最喜歡蒼之濤帥帥的嬴詩了! 01/12 22:18
推 gohit:至於妳說的軒陸 應該是會有啦 @@ 01/12 22:27
→ cjuxu646:贏詩真的很帥,可是蒼之濤的時空一直跳來跳去,玩到後來 01/12 22:38
→ cjuxu646:頭真的好暈,上來看大家的心得文也還不是很懂XD 01/12 22:38
推 gohit:喔 反正就是...兩個不滿時代現狀的人 回到過去想改變事實 01/12 22:40
推 gohit:就是了 XD 01/12 22:41
→ cjuxu646:XDDDDD版主的解釋真的淺顯易懂呢! 01/12 22:57
推 gohit:然後呢 該死的是剛好回到同一時代碰頭 XD 01/12 23:00
推 tryerror:玉兒很任性啊 答應女王不動印還是動了 01/12 23:05
推 lee210167:話說我有幸同時玩到天痕和仙一 從此就愛上RPG啦~ 01/13 03:35
推 chaos0807: @@?天痕和仙一 這兩個年代落差久遠XDDDD 01/13 09:31
推 tac0wu:這兩個差很多年說 01/13 12:10
推 windmai:如果是天之痕跟新仙劍就距離很近了喔… 01/13 14:36
→ cjuxu646:新仙劍整個很不優,我覺得做的好失敗… 01/13 19:32
→ jojobigoldtw:我覺得新仙劍李逍遙畫好怪 原版的比較順眼 01/14 14:08
→ chaos0807:!!! 這樣讓我想到DOMO如何回報癡情的板友了 01/14 14:13
→ chaos0807: 新。軒轅劍參 01/14 14:14
推 tac0wu: 新。軒轅劍參 01/14 17:04
推 funggung:真.軒轅劍參也可以 01/14 17:15
→ cjuxu646:軒三重製之前,軒二先來吧~~~真。軒轅劍二 01/14 18:14
推 gohit: 軒二重製之前,軒一先來吧~~~真。軒轅劍一 (逃) 01/14 19:10
推 tac0wu: 真。軒轅劍一 就真的免了 01/14 19:45
推 killualove:哈哈 看到仙劍推 紅藍小葵都我菜>///< 01/14 23:41
→ killualove:我也不喜歡新仙劍 而且超明顯偏向月如=3= (這是軒版吧 01/14 23:41
→ killualove:也不是討厭她 就是從dos玩到98 再看新仙就很憋扭 01/14 23:42
→ killualove:軒版推~ 我愛小雪、妮可跟橫艾 妮可真的超可愛 01/14 23:43
→ killualove:橫艾則是一整個就是我愛的類型啊啊啊>/////< 01/14 23:43
→ killualove:橫艾徒維師姐弟是吸我進漢雲的大功臣:P 01/14 23:44
推 killualove:第二句推文的意思是"新仙劍劇情明顯偏向月如" 01/14 23:47
推 labeck:我喜歡雪見大小姐耶XD 01/15 12:36
→ cjuxu646:我不喜歡雪見,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跺腳XDDDDDDD 01/15 15:05
推 P2:月如砍人手腳不叫大小姐脾氣… 01/16 20:03
推 P2:而是病嬌萌啊 >///////////////////////////////////////////< 01/16 20:03
推 jojobigoldtw:老實說我覺得上面有人說 天之痕跟仙一走同一路線灑狗 01/18 13:16
→ jojobigoldtw:血灑很大符合大眾胃口 可能蠻中肯的. 01/18 13:18
推 paul7833:低調推韓菱莎 我覺得她是我玩過遊戲裡面最讚的女主角 02/01 17:37
推 Omg60531:買不到楓之舞了嗎? 超想玩的= = 02/0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