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剛完成了軒三的回味之旅, 現在卯起來把軒一、軒二、楓舞都翻出來玩。 楓之舞是我最喜歡的一代,簡直就是百玩不膩。 因為當初軒二出的時候,小弟家還沒買電腦,所以一直沒有機會玩到, 到了昨天才拜辜狗大神拜到了軒二,也開始了這段晚了大概十五年的冒險。 不可思議的是,顆粒狀的畫面所帶來的樂趣跟感動遠遠超過了後來所玩的遊戲。 廢話說完,還是來跟大家請問一下, 傳說中在礦坑燒符鶴的木頭堆到底在哪啊? orz 我繞來繞去,點來點去都找不到, 爬文後知道是在"坑洞"旁的木頭堆,礦坑中有兩個"坑洞", 一個是在碰到匏鴞前,一個是在之後,是哪一個咧? 還有,打符鶴的方式是一般的地雷遇敵嗎,還是說要用點的然後有對話出來這樣? 謝謝大家了~ (前前後後找了快一個小時,還是找不到,鬱卒中....) -- 我投降 所以可以輸一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224.7.223
tac0wu:軒二 我覺得不用練等級啦 打魔王就是要耗到彈盡源絕才好玩 01/13 12:15
tac0wu:打大魔王只要會天降甘霖 和超威軒轅劍 就簡單了 01/13 12:18
a9d7a9m:大推樓上 剩一人沒補品沒體力 然後無助的普攻剛好打倒頭目 01/13 12:36
a9d7a9m:感覺很棒 只是其他人就沒經驗值可以拿可惜了點 01/13 12:37
tac0wu:我打火鳳凰的時候 什麼藥都吃完了 只剩楊坤碩一百多低 砍死 01/13 16:39
tac0wu:火鳳凰 他就連跳三級了= = 01/13 16:40
ucl0723:好吧 既然這樣就不管了 01/14 07:30
labeck:我也這樣過....打壺中仙...把藥全吃了想說死定了 01/14 12:48
labeck:結果....普攻....傻掉XD 01/14 12:48
PlayJan:還是要稍微練喔 不然某橋段只剩何然會玩得很辛苦 01/15 01:53
tac0wu:那個橋段 何然也很好練 經驗獨享 長很快 01/15 09:48
kaimai:只有我練出一堆北冥欺負最終頭目嗎 01/1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