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ac0wu:軒二 我覺得不用練等級啦 打魔王就是要耗到彈盡源絕才好玩 01/13 12:15
→ tac0wu:打大魔王只要會天降甘霖 和超威軒轅劍 就簡單了 01/13 12:18
推 a9d7a9m:大推樓上 剩一人沒補品沒體力 然後無助的普攻剛好打倒頭目 01/13 12:36
→ a9d7a9m:感覺很棒 只是其他人就沒經驗值可以拿可惜了點 01/13 12:37
推 tac0wu:我打火鳳凰的時候 什麼藥都吃完了 只剩楊坤碩一百多低 砍死 01/13 16:39
→ tac0wu:火鳳凰 他就連跳三級了= = 01/13 16:40
→ ucl0723:好吧 既然這樣就不管了 01/14 07:30
推 labeck:我也這樣過....打壺中仙...把藥全吃了想說死定了 01/14 12:48
→ labeck:結果....普攻....傻掉XD 01/14 12:48
推 PlayJan:還是要稍微練喔 不然某橋段只剩何然會玩得很辛苦 01/15 01:53
推 tac0wu:那個橋段 何然也很好練 經驗獨享 長很快 01/15 09:48
推 kaimai:只有我練出一堆北冥欺負最終頭目嗎 01/1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