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juxu646:我跟原PO一樣,好不習慣3D版的軒轅劍,三代&天之痕的最愛 01/13 13:59
推 gohit:歡迎歡迎 原PO是正妹 >////////////////< 01/13 17:19
推 late2004:推原po是正妹 ^^~ 01/13 17:40
推 funggung:果然多數女性玩家還是比較鍾愛2D可愛風格,不喜歡3D是因 01/13 18:09
→ funggung:為會暈頭轉向嗎?還是3D角色做的太丑呢 01/13 18:11
→ mimipig:我不是正妹啦=口= 回樓上~你說的就是我不喜歡的原因^^ 01/13 18:31
→ BlitzX:其實我覺得5跟外傳畫面還不錯阿@@ 01/13 18:54
推 tac0wu:我覺得3d中蒼之濤的動作最自然耶 01/13 19:14
→ mimipig:應該說看不習慣吧...而且實在太愛軒三+天之痕了,so.. 01/13 19:38
→ funggung:五代畫面當初被轟很慘,尤其是人物模組 01/13 20:18
推 yellow0725:我覺得是戰鬥招式很爛,我從頭普攻到尾,因為不知道有 01/13 22:11
→ yellow0725:什麼招式是我可以用的 01/13 22:11
推 BlitzX:五代人物真的太多了 多到最後我都亂選 01/13 22:23
推 onexgear:路人的招式都很好用啊,全體單體都ok 01/13 22:28
推 gohit:... 01/13 23:08
推 syp47:我看成3XD 冏 01/14 00:12
推 funggung:少微應該是唯一中看又中用的隊員,一定要選 01/14 17:18
→ yellow0725:他是我唯一沒讓他加入的隊員了… 01/14 20:21
推 trilvie:低胸冷酷美少女少微讚啦!有史以來最正 可惜被五代埋沒 XD 01/15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