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張烈體力多的用不完 就把藍格怪衣放在他身上 結果龍舟跳船後 他就不還我了>_< 我還一下船就立刻紀錄...0rz -- じゃあ始めるよ、 竜宮レナ、一世一代の頑張り物語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0.188
aappjj:那99個紀錄檔不是放好玩的 每次都用新的也用不完 01/13 14:45
SDerick:等他回來吧。XD 01/13 15:14
gohit:玩RPG最常發生的事:隊友離隊 把寶物一塊幹走 XD 01/13 17:22
BlitzX:玩RPG最常發生的事:隊友離隊 把寶物一塊幹走 XD 01/13 18:53
BlitzX:當初我的暑槌也是這樣沒了...也是因為他體力用不完orz 01/13 18:53
stanleywings:張烈不是最後還會回來嗎 01/13 22:47
evabird:那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了 01/13 23:41
DarkBug:因為私心很重 我都不把寶物放到隊友身上的說 01/14 01:39
sleepcat1201:游兆就是這樣把我的寶物幹走了…我被他外貌所騙 01/14 03:38
bluearrow:等到太原他就會回來了 上次有個板友比較慘 張烈離隊期間 01/14 12:23
bluearrow:沒有去練功 回來還是1X級 XD 01/14 12:23
gohit:樓上的有好笑到 XD 01/14 12:26
chaos0807:哈哈我笑了 XD 01/14 14:11
hist6318:張烈回來不是固定28還32嗎@@? 01/14 17:39
celestial318:我記得是32? 01/15 13:05
Omg60531:等他回來時 藍格怪衣還是一樣爛= = 有練的話 02/01 22:46
Omg60531:打宇文太師超快~~~ 02/01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