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稱號: 貪睡貓 故鄉: 高雄 年齡: 應該跟橫艾差不多 性別: 母貓 留戀: 軒三 雲和山的彼端 我的人生第一次接觸RPG遊戲,就是軒轅劍3 我被它的劇情深深地感動 而且也因此在國二時大食和唐朝與十字軍東征那段 歷史考試拿到很高的成績 而且還可以找到Domo小組和他們互動 覺得這款遊戲不僅親和,還害我超級想要做遊戲 雖然近期的漢之雲也讓我很感動 不過……初戀總是最美麗的嘛!! By The Way 我最愛的主角是橫艾(大愛心) 推動: 雖然來版上的人不多,不過發文都能得到解答 而且大家也會踴躍的討論,覺得很溫馨 期許: 其實還滿難過軒轅劍被評比不上仙劍的 雖然兩款遊戲我都很喜歡 不過對軒轅劍的情感總是比較濃烈一點 除了希望可以出新作,讓軒轅劍的故事可以繼續下去之外 也希望可以減少軒五的路人獨霸情況產生 結局不一定要悲傷,Happy End也能讓人感動呀… 我覺得主角不一定要多,故事性強、情感牽絆深比較重要 支線不要像漢之雲一樣莫名其妙(令人傻眼的小香菇)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軒轅劍這個遊戲, 所以衷心期盼他越來越好 =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8.194
chaos0807:教育部:以後國中的歷史課通通改上軒轅劍。 01/14 11:56
gohit:歡迎歡迎 <( ̄ c ̄)y▂ξ 話說我的歷史和地理 01/14 12:28
gohit:也是因為玩了軒轅劍越來越好的 現在最大願望是當兵後 01/14 12:29
gohit:一定要自助旅行去大陸玩一個月啦 都是軒轅劍害的 XD 01/14 12:30
mimipig:推想去做遊戲 我以前玩時真的很想加入DOMO小組 =..= 01/14 12:30
puyoking:我怎麼看成 外型:跟橫艾差不多 (誤) 01/14 12:43
labeck:歷史因為軒轅,地理因為航海 XD 01/14 15:25
zachmed:推玩遊戲學史地~~軒轅劍+大航海時代xd 01/14 16:29
gohit:那我覺的原PO的外型..長髮像玉兒 (什麼?) 01/14 16:52
funggung:推Happy End,我不信悲劇才能感動人,苦盡甘來感覺更好啊 01/14 17:26
funggung:什麼叫做軒五路人獨霸啊 01/14 17:27
funggung:歷史課上軒轅劍很好,但軒轅劍可千萬別像在上歷史課啊 01/14 17:30
cjuxu646:因為陸承軒真的是路人啊… 01/14 18:17
tac0wu: 路人軒:我不是阿 01/14 19:46
sleepcat1201:路人軒不要辯解了~ XD 01/14 20:07
windmai:路人軒:再說我是路人,我就把紋錦跟左忒殺了!XD 01/14 20:15
funggung:經過軒五的慘敗後,相信製作小組已學到教訓,人設不會再 01/14 20:42
funggung:隨便搞了,因為這完全違反市場的期待,漢之雲就改進多了 01/14 20:44
tac0wu:我要求不多 就弄出三個有個性角色就好 不用十幾個路人 01/14 22:06
funggung:同樓上,下一款新作也應該回歸正常了,沒那個時間和本事 01/14 22:13
funggung:就別再設計十幾個角色出來,不過貪心一點,我想要五個... 01/14 22:16
tac0wu:我要三個人 和一把可以裝備的軒轅劍 01/14 22:18
gohit: 還要一個跟小雪一樣可愛的女生 XD 01/14 22:20
tac0wu: 0個神器轉世的人 01/14 22:31
onexgear:敝人想要帥大叔...(小聲)  不過只要出新作就會買! 01/14 22:33
onexgear:拜託仙網賣好一點~讓軒陸生的出來吧T___T 01/14 22:33
windmai:仙網賣的好,新幹線賺的飽 01/14 23:50
onexgear:但是賣不好提早關機,就什麼也賺不到啦orz 01/15 00:28
sleepcat1201:我也要0個神器轉世的人 (._.)/ 多點像橫艾一樣 01/15 02:23
sleepcat1201:聰明美麗大方的女主角 ~/////~ 01/15 02:24
funggung:算一算還有5個神器還沒轉世成人,要不要下一款一次補齊? 01/15 17:31
funggung:我想法較悲觀一點,如果公司是因為網遊大賣賺錢,單機市 01/15 17:33
funggung:場依然低迷不賺錢甚至賠錢,那公司還是會把單機踢開的 01/15 17:35
funggung:軒陸應該是穩了,但我憂心的是軒陸之後...... 01/15 17:45
windmoon3415:橫艾真實年齡有點大了喔 原PO的年紀... 01/1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