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ryhwu:有火鳳凰、女媧....好吧~真的沒得選||| 01/15 13:15
→ galaxymoon:很愛很愛 結果名字還是打錯了..給箭頭 01/15 14:12
→ labeck:別那麼計較嘛(茶)都同音XD 橫 01/15 14:51
推 shield:真要說的話 二代還有仙女 洛神 嫦娥 飛仙 蝶仙... 01/15 20:31
→ shield:蘿莉系的金童玉女 半獸系的延維 長髮系的化民女... 01/15 20:34
推 kaimai:莉蓮不就是妮可的臉嗎...XD 01/15 21:46
→ labeck:個性問題XD 01/15 22:59
推 killualove:仙四很好玩!!! 快去玩快去玩 不會後悔喔XD 01/16 12:08
推 kaimai:我想不起來我的仙四在誰那裡.... 01/16 12:13
推 cutecoffee:仙四好難決定喔~~ 01/17 09:32
推 paul7833:怎麼看都是莎莎阿 整個贏很大XDD 02/01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