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軒一沒得選 宣二沒得選 楓谷....不是,我是說楓舞好像也沒得選 (都是第一女主角江如紅和紋錦....) 軒三...... 在我心目中竟然是女配角莉蓮取勝(汗) 天痕小雪雪>//////< 軒四....暴力女orz 蒼濤是可愛的小車子>/////< 軒五.....我承認我沒玩orz 漢雲.....不用說啦!! 當然就是最正的衡艾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大哭) (其實原住民也不錯啦.....只是衡艾好可憐@@) 順便偷偷說 仙1靈兒 仙2憶如(我蘿莉控咬我呀XD) 仙三雪大小姐 之後都沒玩過XD -- 第一世甲:哇喜你老師 乙:老師好 第二世乙:哇喜你老師 甲:老師好 第三世甲:你老師咧 乙:你老師卡厚 今 世乙:你老師咧 甲:你老師卡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38.101
jerryhwu:有火鳳凰、女媧....好吧~真的沒得選||| 01/15 13:15
galaxymoon:很愛很愛 結果名字還是打錯了..給箭頭 01/15 14:12
labeck:別那麼計較嘛(茶)都同音XD 橫 01/15 14:51
shield:真要說的話 二代還有仙女 洛神 嫦娥 飛仙 蝶仙... 01/15 20:31
shield:蘿莉系的金童玉女 半獸系的延維 長髮系的化民女... 01/15 20:34
kaimai:莉蓮不就是妮可的臉嗎...XD 01/15 21:46
labeck:個性問題XD 01/15 22:59
killualove:仙四很好玩!!! 快去玩快去玩 不會後悔喔XD 01/16 12:08
kaimai:我想不起來我的仙四在誰那裡.... 01/16 12:13
cutecoffee:仙四好難決定喔~~ 01/17 09:32
paul7833:怎麼看都是莎莎阿 整個贏很大XDD 02/01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