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軒一我沒玩過,軒二也是 想當然爾…楓之舞也沒…囧 (我不是來亂的…) 軒三:當然是可愛度百分百的妮可囉! 他真的是可愛到我好想把他抱回家喔~~~~~~ 尤其是她Q版的樣子>/////< (我是女的,可是我也喜歡看正妹跟可愛妹XD) 天之痕:不用說當然是小雪囉! 但我也滿喜歡獨孤寧珂的,他雖然是壞人 卻讓人很心疼… 軒四:不用說,當然是比姬良還Man Power的水鏡啦! 他每次跟姬良鬥嘴真的超好笑 一定要在囉唆一次,那一塊錢的梗讓我笑到流眼淚啦XDDDDD 蒼之濤:跟車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贏詩 車芸就很像一般RPG遊戲會出現的主人公類型 相較之下贏詩比較有個性,也比較成熟 軒五:雖然真的不喜歡這代,不過我很喜歡夏柔 很善解人意,路人軒的成長,夏柔給他很多力量與方向 我也滿喜歡知盈的,純粹是外型吸引人啦XD 漢之雲:橫艾大勝啊! 他是我玩到現在的軒轅劍遊戲裡最喜歡的女主角 除了他外型就是我愛的之外,劇情裡他的角色與立場 雖然有些人覺得他後面很囉唆… 可是還是很喜歡他,看到他內心的掙扎 我也會跟著他一起心揪起來 整個超愛她! 仙劍的話…一代我兩個都愛,真的太難取捨了 之後的系列作我只玩過三代,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相比之下還是軒轅劍比較合我的胃口 不知道為什麼仙劍除了一代我愛之外,之後系列作 看到介紹我就沒興趣了 我一直很納悶到底是為什麼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0.19
funggung:真的喔,我以為愛正妹是我們男生玩家的專利勒 01/15 17:43
cjuxu646:哪有,女生其實也喜歡看正妹,尤其是看正妹穿漂亮的衣服 01/15 17:45
mimipig:推女生也愛正妹 賞心悅目阿~哪有喜歡看醜男醜女的道理 01/15 18:21
shiruru:或許仙四你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主角XD 01/16 09:16
killualove:我女生 但愛看正妹大於帥哥XD 推橫艾大好>//< 01/16 12:10
killualove:推仙四 超好玩的噢>/////< 01/16 12:11
killualove:我就是紗紗跟夢璃都喜歡 這兩個角色都很討喜XD 01/16 12:12
funggung:仙四不玩會後悔真的,我覺得有一代的FU 01/16 17:44
zoocs200:一整個就覺得小雪最可愛XD 不過他的結局真的好可憐 01/16 22:54
paul7833:仙四超優的辣 大推 破完好久了 現在還是會夢到劇情XD 02/0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