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uxu646 (水裡的魚)
站內SWORD
標題Re: [閒聊] 說到喜歡的女角
時間Thu Jan 15 15:01:48 2009
軒一我沒玩過,軒二也是
想當然爾…楓之舞也沒…囧
(我不是來亂的…)
軒三:當然是可愛度百分百的妮可囉!
他真的是可愛到我好想把他抱回家喔~~~~~~
尤其是她Q版的樣子>/////<
(我是女的,可是我也喜歡看正妹跟可愛妹XD)
天之痕:不用說當然是小雪囉!
但我也滿喜歡獨孤寧珂的,他雖然是壞人
卻讓人很心疼…
軒四:不用說,當然是比姬良還Man Power的水鏡啦!
他每次跟姬良鬥嘴真的超好笑
一定要在囉唆一次,那一塊錢的梗讓我笑到流眼淚啦XDDDDD
蒼之濤:跟車芸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贏詩
車芸就很像一般RPG遊戲會出現的主人公類型
相較之下贏詩比較有個性,也比較成熟
軒五:雖然真的不喜歡這代,不過我很喜歡夏柔
很善解人意,路人軒的成長,夏柔給他很多力量與方向
我也滿喜歡知盈的,純粹是外型吸引人啦XD
漢之雲:橫艾大勝啊!
他是我玩到現在的軒轅劍遊戲裡最喜歡的女主角
除了他外型就是我愛的之外,劇情裡他的角色與立場
雖然有些人覺得他後面很囉唆…
可是還是很喜歡他,看到他內心的掙扎
我也會跟著他一起心揪起來
整個超愛她!
仙劍的話…一代我兩個都愛,真的太難取捨了
之後的系列作我只玩過三代,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喜好
相比之下還是軒轅劍比較合我的胃口
不知道為什麼仙劍除了一代我愛之外,之後系列作
看到介紹我就沒興趣了
我一直很納悶到底是為什麼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0.19
推 funggung:真的喔,我以為愛正妹是我們男生玩家的專利勒 01/15 17:43
→ cjuxu646:哪有,女生其實也喜歡看正妹,尤其是看正妹穿漂亮的衣服 01/15 17:45
→ mimipig:推女生也愛正妹 賞心悅目阿~哪有喜歡看醜男醜女的道理 01/15 18:21
推 shiruru:或許仙四你會同時愛上兩個女主角XD 01/16 09:16
→ killualove:我女生 但愛看正妹大於帥哥XD 推橫艾大好>//< 01/16 12:10
→ killualove:推仙四 超好玩的噢>/////< 01/16 12:11
→ killualove:我就是紗紗跟夢璃都喜歡 這兩個角色都很討喜XD 01/16 12:12
推 funggung:仙四不玩會後悔真的,我覺得有一代的FU 01/16 17:44
推 zoocs200:一整個就覺得小雪最可愛XD 不過他的結局真的好可憐 01/16 22:54
→ paul7833:仙四超優的辣 大推 破完好久了 現在還是會夢到劇情XD 02/01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