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既然上面都開始討論起喜歡的主角們 當然不免俗也要討論一下討厭的主角囉 軒一出版時我才五歲 還在學ㄅㄆㄇ 軒二出版時我才九歲 只會玩超級馬力歐 楓之舞出版時 我大概進步一點會玩大富翁 所以我是從軒三開始玩的 最討厭的男主角… 當然非軒五的陸人軒莫數呀 一開始五分鐘不到就埋怨了自己三次 配合那張戴上黃藥師的人皮面具臉 我就已經有點「………」了 後面他持續的埋怨時 我的太陽穴就已經爆青筋了… 我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雖然軒五的重點在於每個人的成長 可是…可是… 我就是討厭他啊 <(ˋ ˊ)@m 再來就是女主角了… 我最討厭的就是拓跋玉兒了… 因為她犯錯又不承認 嘟個嘴巴裝可愛就以為大家都得原諒她 自以為是的正義帶給大家那麼多困擾 非要眼睛瞎了才知道反省 偏偏天之痕如果不玩她跟主角在一起的話 怎麼玩都是個大悲劇… 氣一個我乾脆把天之痕塵封 也不讓她跟陳靖仇在一起 就算她是個大美女 跟郭芙一樣無理取鬧還一樣討人厭啊… 每次玩到要到魔王砦那邊 她嘟著嘴說她不會游泳 我都想用陳靖仇把她推下去 雪兒這麼深明大義又溫柔體貼的女人 怎麼會把她當妹妹看呢 只能說阿仇你的眼睛跟耶律齊一樣特別… 大家也來說說最討厭的主角吧~ 不過…不要有火藥味比較好喔 == 這絕對不是我的本意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fly-wor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78.8 ※ 編輯: sleepcat1201 來自: 122.121.78.8 (01/15 18:08)
mimipig:看到"我都想用陳靖仇把她推下去" 我大笑XDDD 01/15 18:20
cjuxu646:同意樓上的,這句太經典了XXDDDDD 01/15 18:28
mohlue:同意想用陳靖仇把她推下去 XDDD 01/15 19:30
DARS:可是天之痕每次玩到自毀容貌那裡,我都會哭啊... 01/15 19:34
DARS:敢愛敢恨也敢負責,這種個性何嘗不美麗呢:) 01/15 19:35
BlitzX:黃藥師的人皮面具XDDD 01/15 19:55
tac0wu:我實在不認同 自殘是負責的行為 01/15 20:20
fistfight:我更不認同 自殘是他自己選擇的 結果後來卻自怨自哀毀容 01/15 21:35
fistfight:的結果 還要大家(玩家)大費周章的幫他尋藥= = 那你之前 01/15 21:35
fistfight:幹麻堅持要自殘!!! 殘完之後的態度又是怎樣!! 超討厭拓 01/15 21:36
fistfight:拔玉兒的="= 整個很自私 完全只照自己"當下"的情緒走不 01/15 21:36
fistfight:不管後果也不管是否會連累別人 01/15 21:36
dious:不過卻也因此才能認識兩位仙人啊 想想若沒有玉兒惹出來這段 01/15 21:42
dious:事情 陳靖仇一行根本不可能認識古月仙人 更遑論之後靠著古月 01/15 21:43
dious:的幫助拯救陳輔以及被魔界佔據的中原 劇情可能會變成:陳靖 01/15 21:45
dious:仇找不到救師傅的辦法->陳輔死->陳靖仇被宇文拓打敗->宇文拓 01/15 21:45
dious:被獨孤寧珂打敗->大家在魔界了卻殘生->全劇終XDD 01/15 21:47
hist6318:他們本來就是去求仙的阿 救玉兒只是剛好發生這段事 01/15 22:03
tryerror:自殘是她活該 即使自殺都換不回族人的青春 01/15 23:11
tryerror:更何況後來還連累夥伴為他收爛攤子 這哪叫負責 01/15 23:12
tryerror:只是裝可憐讓人家不忍再責怪她罷了 01/15 23:12
steelsnow:推"想用陳靖仇把她推下去" XDDDD 01/15 23:36
chaos0807: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戰囉 01/15 23:37
gohit:樓上請別瞎起閧 謝謝 = = 01/16 00:38
justicem:我也不覺得自殘叫做"敢負責".自己答應過不要相信黑龍王 01/16 01:19
justicem:說的任何話,卻又立刻第一時間把印拔下來,看到的當下 01/16 01:20
justicem:一肚子火都出來了 01/16 01:20
tac0wu:遭了 我引爆戰火了 01/16 01:33
yoher:哪有戰?? 這樣討論有何不可 而且又是誰跟誰戰了???? 01/16 02:05
tac0wu:我只是瞎請鬨 樓上別生氣 別生問號 我只是找理由推文而已 01/16 02:08
AaronBoone:zzzzzzzzzzzzzzzzzz 01/16 04:53
AaronBoone:連軒版都開始口水了 01/16 04:54
killualove:這篇XD 01/16 12:15
killualove:我也不喜歡玉兒 自殘那也不覺得是負責:( 01/16 12:17
asiaboy:我也不太喜歡玉兒...都叫她不要拔 還要硬拔... 01/16 19:31
harrt:討厭玉兒+1= = 01/16 20:21
mimipig:不過有了她 故事也精彩很多呀~ 01/16 20:40
joey08255:傲嬌系 01/16 21:02
helen7510:不喜歡+1 01/16 22:09
funggung:看情形軒轅劍最受歡迎的女鐵三角應該就是妮可、小雪、橫 01/16 22:23
funggung:艾,除非往後有更強的..至於玉兒和耶亞希...... 01/16 22:26
Xeneizes:我討厭陳靖仇﹐太婆婆媽媽 01/23 05:14
paul7833:每次看到拓拔玉兒 都很想頭殼洨給他巴下去 位啥這種PU 01/31 02:52
paul7833:會當女主角阿 位啥不改成拓拔月兒當女主角 這樣不是很多 01/31 02:53
paul7833:事情根本不會發生 說不定最後還會變成圓滿大結局XDDD 01/31 02:54
paul7833:給15樓 沒他故事會圓滿更多 我寧願圓滿一點 也不要精彩 01/31 03:00
paul7833:很多 01/31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