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玩的時候聽說18小時就結束了 沒想到竟然花了35小時左右 @@ 遊戲評價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結局的做法有點像是幽城幻劍錄 沒完成特定條件就只能看到不完整的結局 只不過幽成更變態 ~"~ 這代玩起來就是一種卡卡的感覺 = = 玩起來實在不夠順暢 戰鬥結束後的結算畫面不能按space鍵快速跳過 一般對話也是 (不過對話有時候會突然變很快) 切成視窗模式玩的話 走路用鍵盤會卡卡的 (但是用滑鼠就不會 @@) 還有跟角色物品互動 有時候竟然會卡住 這時候就在心裡os ..(幹 我又不是玩快打炫風用阿哩故黏巴達) 光是上述幾個理由 就讓我有砸電腦的衝動 (/‵Д′)/~ ╧╧ 另外還有傻眼的15人小隊 以往隊友都是有一定的羈絆才會加入的 這代的做法感覺就是 "我要去台北國 反正你順路 讓我加入吧" "好阿" @#!@#!@#... 有點莫名其妙 XD 雖然有幾個不錯用 (ex.麥星 海大胖) 說說劇情吧... 前半段感覺蠻鬆散的 快到結局劇情才一股腦兒全部丟出來 仙四有點這樣 不過仙四劇情還比較軒伍長些 也比較玩家動容 這代主角感覺蠻路人的 可能是這代男女主角幾乎沒有情愛糾葛 倒是黃帝天女那段還不錯 再來關於遊戲畫面.. 由於我是切成視窗模式玩 (因為想用修改器暫時關掉採地雷 ~"~) 大概只有我螢幕大小的1/3吧 = = 不知道是不是解析度高 水墨風不好表現 這幾代的遊戲解析度沒有提升阿.. 而且這代貼圖怎麼感覺有點差 印象中蒼之濤畫面好像還比較細膩..(至於軒四我就忘了..) 最後總結來做個排名好了.. 天之痕=蒼之濤>軒四>軒伍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6.239
funggung:我覺得男女主角太相敬如賓是劇情不夠味的原因之一,連一 01/16 17:49
funggung:點曖昧的感覺都沒有 01/16 17:51
ritud:用快打2來做比喻 ... 讓我好奇原po的年紀 ... 01/16 18:32
moocow:=0= 01/16 18:46
windmai:原PO沒玩軒三啊... 01/16 19:41
steo:後頭本陣裡夏柔有改叫"承軒哥哥"啊XD 01/16 19:49
party100046:軒伍啊....(望) 01/16 21:02
funggung:遊戲中好像一直都叫他陸兄弟吧~記得隱藏結局小陸把手搭在 01/18 21:28
funggung:夏柔的香肩上,僅此而已了,還真是固守不重愛情的傳統啊 01/1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