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cow ()
看板SWORD
標題[軒伍] 破關了...
時間Fri Jan 16 17:21:31 2009
剛玩的時候聽說18小時就結束了
沒想到竟然花了35小時左右 @@
遊戲評價比我想像中好一點
結局的做法有點像是幽城幻劍錄
沒完成特定條件就只能看到不完整的結局
只不過幽成更變態 ~"~
這代玩起來就是一種
卡卡的感覺 = =
玩起來實在不夠順暢
戰鬥結束後的結算畫面不能按space鍵快速跳過
一般對話也是 (不過對話有時候會突然變很快)
切成視窗模式玩的話
走路用鍵盤會卡卡的 (但是用滑鼠就不會 @@)
還有跟角色物品互動 有時候竟然會卡住
這時候就在心裡os ..(幹 我又不是玩快打炫風用阿哩故黏巴達)
光是上述幾個理由 就讓我有砸電腦的衝動 (/‵Д′)/~ ╧╧
另外還有傻眼的15人小隊
以往隊友都是有一定的羈絆才會加入的
這代的做法感覺就是
"我要去台北國 反正你順路 讓我加入吧"
"好阿"
@#!@#!@#...
有點莫名其妙 XD
雖然有幾個不錯用 (ex.麥星 海大胖)
說說劇情吧...
前半段感覺蠻鬆散的 快到結局劇情才一股腦兒全部丟出來
仙四有點這樣 不過仙四劇情還比較軒伍長些 也比較玩家動容
這代主角感覺蠻路人的
可能是這代男女主角幾乎沒有情愛糾葛
倒是黃帝天女那段還不錯
再來關於遊戲畫面..
由於我是切成視窗模式玩 (因為想用修改器暫時關掉採地雷 ~"~)
大概只有我螢幕大小的1/3吧 = =
不知道是不是解析度高 水墨風不好表現
這幾代的遊戲解析度沒有提升阿..
而且這代貼圖怎麼感覺有點差
印象中蒼之濤畫面好像還比較細膩..(至於軒四我就忘了..)
最後總結來做個排名好了..
天之痕=蒼之濤>軒四>軒伍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6.239
推 funggung:我覺得男女主角太相敬如賓是劇情不夠味的原因之一,連一 01/16 17:49
→ funggung:點曖昧的感覺都沒有 01/16 17:51
推 ritud:用快打2來做比喻 ... 讓我好奇原po的年紀 ... 01/16 18:32
→ moocow:=0= 01/16 18:46
→ windmai:原PO沒玩軒三啊... 01/16 19:41
推 steo:後頭本陣裡夏柔有改叫"承軒哥哥"啊XD 01/16 19:49
推 party100046:軒伍啊....(望) 01/16 21:02
→ funggung:遊戲中好像一直都叫他陸兄弟吧~記得隱藏結局小陸把手搭在 01/18 21:28
→ funggung:夏柔的香肩上,僅此而已了,還真是固守不重愛情的傳統啊 01/18 21:31